iPhone 12終於要剪瀏海了?Apple官方推特換背景竟透露出端倪!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iPhone 12終於要剪瀏海了?Apple官方推特換背景竟透露出端倪!
iPhone 12終於要剪瀏海了?Apple官方推特換背景竟透露出端倪!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Apple自推出iPhone X之後,那螢幕上端的一小塊「醜瀏海」就被果粉們訕笑許久,希望Apple能早日消除、推出真‧全螢幕手機。如今大家所期望的很有可能在明年的新iPhone被實現。因為稍早Apple更換官方推特背景圖片時,兩名女子的iPhone都沒有醜瀏海,很可能iPhone距離剪瀏海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日前Apple在更換官方推特的背景圖片時,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畫面中兩名女子在開心談天時,手上的iPhone卻沒有那黑黑的醜瀏海,已經是真全螢幕了,因此讓國內外的果粉們相當激動,直呼有真‧全螢幕的iPhone就要來了,而這也讓媒體爭相報導。

不過單憑一張照片怎麼可能就讓果粉們這麼激動,主要是外媒幾個月前就報導說,Apple已經向歐盟註冊了一項「超級視網膜顯示螢幕」的專利商標。而這項技術主要是讓FaceID所需要的感測元件縮得更小,而這也意味iPhone距離告別醜瀏海的日子真的即將到來。

但有一些用戶卻也沒有這麼樂觀,反而覺得那是「反光」。畢竟女子們手上的兩台手機底色都是白色的,而醜瀏海也只是剛好反光呈現白色,頓時讓iPhone看不到瀏海,況且國外的分析師近來也沒有爆料說iPhone 12將採真全螢幕的預測,所以不認為明年的新iPhone會把瀏海剪掉。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日媒也有釋出iPhone 12的模型機,在側邊的設計上,Apple似乎也有做點突破,除了採如iPhone 4造型的方正設計,左側電源鍵及右側因量鍵也往下移一點。而模型機背板也為磨砂玻璃,外框則為不鏽鋼,可支援無線充電。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個資遭竊又一起!車上載有未加密硬碟遭盜 員工個資、銀行數據大外洩

免費分享圖庫活不了?Flickr過去超受歡迎 CEO曝:再不付費訂閱無法生存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