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搶新人!永慶有成家基金 信義有信福幣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房仲搶新人!永慶有成家基金 信義有信福幣
房仲搶新人!永慶有成家基金 信義有信福幣

匯流新聞網記者楊羽繡/台北報導

房仲搶新人!兩大龍頭拚一拚。信義房屋創房仲業界之先,首次發行企業內部數位貨幣「信福幣」,使用項目的額度放大價值,每枚「信福幣」最多可轉換為新台幣1.5元,最高可獲得新台幣15,000元。

信義房屋人力資源部執行協理張旭說,信福幣最大的特色是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自己想要的福利,福利不是錢多就好,給予足夠的彈性,能夠公私兼顧,才是最幸福的。信義除了關心同仁工作表現,也照顧同仁本身及家人健康,甚至是未來職涯的學習成長規劃,在原有福利的基礎上加碼,將員工福利最大化。

張旭指出,能擠入幸福企業是每個人的夢想,員工的幸福感是提升公司競爭力的要素,面對少子、高齡化的衝擊,信義從2013年提供房仲業界最高「第二胎生育獎勵金12萬元」,鼓勵生育,生育津貼至今已催生1,243個信義寶寶,發出近6,000萬元獎金

信義房屋今年預計招募新血2,000人,承諾給同仁更多的支援與照護,希望廣納優質人才加入行列。

信義的最大對手是永慶房屋,面對搶人大戰,永慶祭出九個月的薪資保障,用底薪留人,也用獎金留人;一月三日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頒發「幸福成家基金」發出三百人原有的業績獎金,另發出績優經紀人的激勵獎金,就是用錢來搶人。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萬聖節來了!快到信義房屋436家分店去搶萬聖便利貼材料包
通勤時間多久可接受?信義房屋:95%民眾心中黃金通勤時間 一小時以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信義房屋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