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出新滋味!青年矽谷可喜空間 AI科技結合咖啡店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蹦出新滋味!青年矽谷可喜空間 AI科技結合咖啡店
蹦出新滋味!青年矽谷可喜空間 AI科技結合咖啡店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周邊的創業基地「可喜空間」(coworking space)今(3)日開幕,打造把生活與工作歡喜融入一起,用兩層樓的建築空間,將咖啡店與AI科技碰撞在一起「Cafe meets Startup」,吸引不少創業青年搶先進駐,並且創造九成九的進駐率,未來計畫展開新據點,提供並幫助台灣青年創業,有一個溫暖的辦公空間。

「可喜空間」創始店有兩層樓的小天堂,一樓是溫暖中帶著科技感的咖啡廳,有聲控開燈、開電視等AI智能設備,裝置在空間裡頭;二樓則是理性中帶著時尚設計的共同辦公空間,目前共有4組團隊進駐在此,包含TaxiGo、構思網路科技有限公司(GoSky AI Digital Marketing Inc.)、區塊鏈新創Discover X與趣快區塊鏈。

進駐團隊們透過數位行銷、數位廣告、AI智能技術與大數據分析資訊,應用於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各項產業,初估預計一年可望打造上億商機。

青年團隊發揮創意,開啟台灣新經濟模式,在可喜空間匯聚連結相關產業快速茁壯,形成新創聚落,由來自科技界的廖嘉翎擔任執行長,秉持著以幫助新創與品牌行銷為核心使命,期許尋找台灣英才一同加入可喜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可喜空間」取其Kohee(日語咖啡)的諧音,意味能提供最飄香專業的咖啡與令人回味無窮的美饌,歡迎共同品嘗。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