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審會核准!LINE台灣成TaxiGo最大股東 將一同經營LINE TAXI叫車服務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投審會核准!LINE台灣成TaxiGo最大股東 將一同經營LINE TAXI叫車服務
投審會核准!LINE台灣成TaxiGo最大股東 將一同經營LINE TAXI叫車服務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LINE台灣昨(5)日正式宣布,獲得了經濟部投審會的核准,已完成對觔斗雲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資案,將正式成為TaxiGo的最大股東,將與其原經營團隊一同經營LINE TAXI叫車平台。 

 據了解,LINE台灣早於2015年啟動了 LINE PROTOSTAR新星計畫,意圖透過提供自家的平台資源及技術,輔導台灣的新創團隊。2017年Taxi Go加入了LINE新興計畫,讓使用者只要透過LINE的聊天機器人與平台技術,就可以直接轎車、付款,甚至分享行車路徑。 

 隨著今年10月正式上線以來持續獲得了好口碑以及用戶肯定,如今用戶已經達到了70萬,因此成功吸引了LINE台灣的投資,終於在昨日通過了經濟部投審會的核准,LINE台灣正式成為TaxiGo最大的股東。 

 對此,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就表示,很高興雙方能擁抱共同願景並順利推動這個投資案,也代表著LINE正構築的生活圈,在交通解決方案重要的一部正式成立,未來將持續打造創新的轎車服務體驗,並邀請台灣計程車車隊一同加入這個開放平台,連結更多用戶。 

 TaxiGo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泰成則指出,TaxiGo致力透過科技改善台灣轎車市場,LINE從TaxiGo創業初期就給予很多的支持,非常感謝LINE相信他們的創業裡面,希望透過與LINE的結合讓台灣叫車服務更上一層樓。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通夏威夷發表5G新晶片 強勢對決聯發科  

5G專頻專網 行政院今拍板:開放企業申請實驗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