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瘦不下來?新創體態療法結合中西醫優點幫助遠離肥胖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總是瘦不下來?新創體態療法結合中西醫優點幫助遠離肥胖
總是瘦不下來?新創體態療法結合中西醫優點幫助遠離肥胖

總是瘦不下來?新創體態療法結合中西醫優點幫助遠離肥胖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根據大型醫學中心統計,近年來國人飲食及生活作息因經常疏忽,等制肥胖困擾的病友數量更是逐年增加。醫師林榮志自創結合中西醫療的「調理體態療法」,融合傳統與現代醫學兩者精華,配合西醫適當的檢驗與檢查,幫助病人逐步遠離肥胖問題。

擁有逢甲大學博士、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碩士、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士及藥學士多項學理基礎的林榮志,以中醫「氣虛不能健運痰濕」和西醫「代謝不足、脂肪堆積」的概念,自創「調理體態療法」。在中西醫界整合科深耕十餘年,並在台灣中西整合醫學會擔任理事,透過這些年累積的經歷,精準判斷病友的病況以及提供最有效的治療方式。

現任中山醫院尊榮醫療中心所屬中西整合醫療科主任的林榮志指出,中醫的望聞問切不單只是中西醫藥物的使用,還會搭配針灸、傷科處置等治療,會發揮比單用中或西醫更大的療效。什麼情況下該去中西醫整合科?他表示,該科涵蓋的範圍小到過敏、失眠,或是肥胖困擾,大到中風、癌療後調理等,都可就診。

中山醫院表示,成立尊榮醫療中心的宗旨,是提供民眾多項優質及專業的檢測及療程,其中肥胖是國人的文明病,對健康的影響極大。林榮志說明,尊榮醫療中心有客製化減重特診,提供完善的肥胖代謝基因檢測,搭配專業醫師調配的減重中西醫配方,以健康的理念衛教民眾,讓肥胖及疾病遠離。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吳姍儒開箱sodastream氣泡水機  啟動日常儀式感

黃偉哲挑戰直播推觀光  揪民眾鬼月來台南試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