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開箱sodastream氣泡水機 啟動日常儀式感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吳姍儒開箱sodastream氣泡水機 啟動日常儀式感
吳姍儒開箱sodastream氣泡水機  啟動日常儀式感

吳姍儒開箱sodastream氣泡水機 啟動日常儀式感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炎熱夏至來杯氣泡水透清涼!由恆隆行總代理的泡水機品牌sodastream推出三款新機,昨(22)日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舉辦新機體驗會,並邀請金鐘小天后吳姍儒擔任品牌代言人,吳姍儒現場分享私房氣泡水特調,更大方分享私下製造儀式感的小撇步。

品牌業者每年夏天都為全台消費者帶來驚喜的氣泡體驗,今年以「PUSH FOR BETTER」全新主張為品牌注入新氣象,每一次按壓打氣sodastream氣泡水機都是生活質感的提升,無論是按壓轉換情緒、按壓啟動派對又或是按壓進入ME TIME時光,此次品牌三款新機在外型和使用體驗上皆全面升級,讓每一次打氣都是儀式感的啟動。

恆隆行生活家電事業處處長高愉勛表示,sodastream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發現消費者期待在生活中加入更多的儀式感,像在特定節慶的療癒佈置、外出露營的豪華享受以及偶爾小酌的獨特日常,都成為消費者啟動儀式感的重要時刻。

而此次在「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上,品牌更為三款新機分別打造三個專屬空間,鮮豔大膽的空間設計象徵三款新機帶給消費者既強烈又獨特的氣泡想像,讓民眾享受冰涼氣泡飲的同時,也一起進入氣泡綺想當中,恣意享受氣泡水特調與情境空間共創的獨特體驗。

吳姍儒昨以時尚亮眼的多彩印花西裝吸睛登場,她分享,成為品牌代言人3年,今年最令人興奮的是一次有三款新機上市,除了保持一樣不妥協的氣泡水口感外,外型跟按壓的升級,真的讓每一次按壓都是享受跟驚喜!

新機直覺按壓設計,手動輕鬆控制出氣量,也是吳姍儒很喜歡的功能之一,無論是微氣泡、多氣泡,或是嗆氣泡都可以任憑喜好選擇,每一口都能帶來綿密細緻口感。另外,外型的設計及升級更讓她愛不釋手。sodastream,此次打造三大純色系打卡點,即日起至8月28日品牌質感新機體驗會,北中南全台輪流亮相,要帶給全台消費者極致的質感體驗,按壓出今夏最獨特的氣泡儀式感。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興毒品偽裝糖果 電豹女崩潰喊:童年被毀了!

改善腦霧看過來!飲食、運動可補腦  針灸、中藥、管花肉蓯蓉也有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