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眾向陳時中陳情遭架離 蔣萬安發言人李貴敏:算什麼以民為先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民眾向陳時中陳情遭架離 蔣萬安發言人李貴敏:算什麼以民為先
批民眾向陳時中陳情遭架離 蔣萬安發言人李貴敏:算什麼以民為先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發言人、國民黨立委李貴敏。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時,有激動陳情民眾大聲抗議,陳情男子當場遭架離,甫獲邀擔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23)日批評,把人扛走算什麼「以民為先」?

李貴敏說,陳時中和警方是不是該講清楚,把百姓架走的法令依據在那裡?祇有陳時中才能在那裡的依據是什麼?其他人不行嗎?難道陳時中還沒當選就已經高百姓一等嗎?尤其警政署不是說警力吃緊,不足以支應跟騷問題和動物保護工作嗎?為什麼現在有人力、花公帑,來當陳時中的隨護呢?為什麼卸任官員竟然高人一等?民眾未來是不是不可以頂撞或有不同意見?難不成民眾不准跟陳時中理念不同嗎?

李貴敏認為,就算如今警力充沛,為什麼治安不重要?百姓生命安危不重要?民主國家的主人翁不是百姓嗎?陳時中又還沒正式登記參選,竟可擁有總統級維安了嗎?況且,民眾被架離的法令依據是什麼?陳時中及其團隊限制民眾言論自由或行動自由的根據又是什麼呢?難道如今民進黨全面執政,就可以不要理會憲法,不管人民的自由、基本人權了嗎?那和專制獨裁又有什麼兩樣?

李貴敏強調,前人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民主自由,如今竟被掌握絕對權利的民進黨及其候選人全面摧毀。民眾要想重返「台灣錢淹腳目」及「台北市是國際一級都市」的時代,恐怕也只能珍惜手中的選票,刷掉腐敗及無能的候選人。

照片來源:陳時中粉專、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繼承安倍遺志 日本表態不許武力改變現狀 外交部:共促台海安定

林智堅論文侵權竹科?國民黨:民進黨硬拗護一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