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生醫實力和創新思維兼備  台灣安進:加碼投資培育台灣人才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生醫實力和創新思維兼備  台灣安進:加碼投資培育台灣人才
【有影】生醫實力和創新思維兼備  台灣安進:加碼投資培育台灣人才

【有影】生醫實力和創新思維兼備  台灣安進:加碼投資培育台灣人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程子奕、李盛雯/台北報導

新辦公室新氣象!台灣安進大步邁向2025年數位健康願景。1980年創立於美國的安進,透過強大的研發能力,至今已發展為領先全球的生技製藥龍頭,且自2015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積極為台灣生技產業全面升級,以「照護病患」為企業使命,持續與產官學界締造深厚合作,同時引進骨骼健康、心血管疾病、血液腫瘤、腎臟醫學、免疫醫學等藥物,以期為國人增加醫療可近性。

今年,更為了因應台灣團隊在台快速成長,年初正式進駐台北市信義區指標性的商辦「南山廣場」,透過更加高彈性且開放的工作場域設計,繼續為台灣生技醫療產業投入創新動能,加速投資台灣。台灣安進總經理李宜真表示,辦公室新址選定南山廣場,就是看中其環境與生物科技領航者的企業形象相當吻合。她指出,安進致力照護病患,憑藉生物製藥的專長,並跨足生物相似性藥的領域,期盼幫助生物製劑全球普及化,增加醫療可近性,展現生物科技領航者之範。台灣安進將持續深耕台灣,為台灣生技醫療產業貢獻心力,守護國人的健康。 

「此次搬遷,除了提供員工舒適度再升級的工作環境,更堅持提供同仁一個敏捷與自主彈性的辦公模式,讓員工可以彈性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地點、形式,只需要專注於如何發揮所長,並在生活與工作間求得平衡點,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李宜真再強調,新辦公室的設計不忘承襲安進總部「NextGen Workplace新世代高動能工作環境」的概念,即便是高階主管也沒有專屬的辦公室,每位同仁皆可依每日心情的變化挑選喜歡的位子辦公,讓來自不同背景的員工,相互激盪出不一樣的職場火花。

致力打造人才最佳職場,台灣安進相當重視同仁各方面的成長與發展,賦予員工權力,發展員工潛能,不定期安排多元具高影響力的學習方案,培養同仁擁有強烈「學習敏銳度」的特質,除了硬實力的訓練課程,也透過增設安進小學堂培養團隊的軟實力,同時提供外派、內部晉升、跨國任務、實習主管、跨部門或區域職務調動等諸多機會,延續每位員工職涯發展的旅程,也累積實務歷練,成為跨界人才,實現企業與員工的雙贏。

相較於傳統辦公室,總是將視野最好的窗邊位置留給主管,李宜真笑說:「員工的幸福感向來是我們最重視的!所以最好的景觀都留給同仁了」。新辦公室空間透過多元設計巧思,融合創新風格,跳脫傳統辦公印象,不僅辦公桌、座椅可根據身型調節,以符合人體工學需求,大片景觀窗戶前,更擺設了不同款式的沙發座椅,讓員工不僅能保有獨自的小天地,同時也促進團隊間的交流互動。

值得一提的是,新辦公室共有10間全透明的會議室,為強化會議資訊機密,,採用智慧遙控系統,啟動霧膜的效果即可創造隱蔽空間,會議室內亦安裝了語音操控功能,可聲控播打至其他會議室,透過視訊及語音會議工具幫助跨部門團隊連線會議、即時協作,打破過往需要在同一間會議室開會的空間限制。

為深化在台佈局,台灣安進也加速人才招募計畫的推動。李宜真表示,台灣安進將持續發揮生物科技的專長,引進多種創新藥物,歡迎多元人才加入安進人的行列。放眼2025年願景,李宜真也期許團隊能透過跨界合作,數位健康,透過創新醫療解決方案,創造更精準的醫療生態系,為台灣民眾帶來更好的健康與生活品質。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生物科技製藥安進攜手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合作次世代抗體研製

【有影】台灣安進「疫」戰奪HR Asia雙大獎 5歲年輕企業韌性挺過疫情海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