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書房】轉換思維加入有錢人行列 財富自由不再只是夢  - 匯流新聞網

LIFE

【匯流書房】轉換思維加入有錢人行列 財富自由不再只是夢 
【匯流書房】轉換思維加入有錢人行列 財富自由不再只是夢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想要人生沒有財務煩惱,除了夢想中樂透,或是重新投胎信有錢人家之外,其實從現在開始就能做出改變。理財專家表示,改變思維是關鍵,只要從存不了錢的想法、時間管理、口頭禪、生活型態、人際關係、整理能力、財務管理這七個觀念下手,就能加速財富自由實現的人生。

財務獨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田口智隆指出,常常免費加班、只有健康檢查時才會量體重、每次跟人見面就急著交換名片、公司薪水是唯一的收入來源、把薪水全部存下來等等行為,檢視一下自己是否默默的全部打勾,如果是的話,就是理財邏輯出了大問題。

田口智隆表示,改變人生的第一步,就從改變「想法」開始。想法改變了,自然「行為」也會跟著改變。行為改變,「習慣」也會改變,日積月累下來,「未來」就改變了。改變人生的步驟宛若一條環環相扣的骨牌線。

「在改變人生的過程中,有件東西絕對不能無視於它的存在,那就是『錢』。」田口智隆認為,如果「不曉得自己未來的藍圖是什麼樣子」,第一件該做的事就是檢視對「金錢」的看法。

之所以覺得生活不自由,是因為「錢」束縛了你。為了賺取生活費,只好從事不喜歡的工作。田口智隆表示,為了糊口,只好向不喜歡的人鞠躬作揖,每天都好像生活在壓力鍋裡。當自己從「財務壓力」解放的那一天,也就等於是擁有理想的生活。

當然,擁有理想生活並不是要求你一定要成為大富翁。近乎虐待式的存錢方法,一樣會讓日子過得綁手綁腳。當你打從心底覺得自己找到「未來夢想」時,促使夢想實現的最佳利器不外乎就是「金錢」。

田口智隆說,就算你的夢想多麼遠大美好,如果沒有可以讓你安心衝鋒陷陣的武器,一切都是空談。更多資訊請參考高寶書版「理財零基礎,靠39個金錢思維打造富腦袋,加速財務自由」。

新聞照來源:Pixabay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