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慢步調成為富有之人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慢活夫妻分享理財觀念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以慢步調成為富有之人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慢活夫妻分享理財觀念
  • 字級

以慢步調成為富有之人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慢活夫妻分享理財觀念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透過投資理財達成財富自由是許多人的夢想,因此坊間許多投資理財的課程、書籍受到歡迎。但是,這些都只能學習到快速得富的知識,並未教導建立穩健的理財觀念,「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請慢活夫妻George & Dewi開講,以「慢富」為題,分享「慢慢生活、快快自由」的生活理念,幫助學習有錢人的金錢思維,建立理財好習慣和創立多元被動收入,同時分享如何與父母溝通新舊世代的理財觀點。

慢活夫妻George & Dewi曾經是竹科年薪百萬工程師,在竹科工作3年,意識到單純勞動無法達成財富,因此開始研究多種被動收入,撰寫部落格分享投資理財、金錢思維等主題,8個月內達成被動收入可支付生活開銷,正式離開竹科生活圈,之後兩人成立個人品牌、經營自媒體,擁有理財投資部落客、顧問以及Youtuber等多元身分,並擔任專欄作家,為更多人提升理財素養,照亮投資新人的理財道路。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請慢活夫妻George & Dewi開講,藉由出版書籍《慢富》,將以三大重點與大眾分享追求財務自由的心路歷程,包括投資理財的思維改變、創立被動收入的過程;以自身經歷案例告訴大眾曾經犯錯的理財觀念,藉由學習新的理財知識,提升安穩的金錢思維並改變理財壞習慣。此外,整理出年輕人與父母常發生金錢觀念的衝突,提出如何化解雙方衝突的溝通方式,期望大眾都能安穩的走在財務自由的道路上,同時也達成豐足自由的生活。

永慶慈善基金會表示,慢活夫妻都不是富二代出生,但與一般大眾一樣致力讓自己成為富有的人,將自身的經歷整理成精華,在講座中將與大眾分享追求財富自由的道路,想提升理財思維的朋友,或是剛踏入理財領域的新人,歡迎7月31日週一晚上8點半至好房網YouTube平台免費線上收看。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運動風氣達新高帶動房價  永慶統計台北最貴運動宅單價破百

換屋先買、先賣哪個好?永慶房產專家:注意限貸令與重購退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