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產業後市看漲 頂級瑜伽體驗提供升級享受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健身產業後市看漲 頂級瑜伽體驗提供升級享受 
健身產業後市看漲 頂級瑜伽體驗提供升級享受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運動健身是不少緊繃現代人的日常紓壓管道,各種大型連鎖健身房、社區運動中心、瑜珈、有氧舞蹈教室紛紛出現。現在有業者在台灣推出頂級瑜伽品牌,提供運動愛好者更高品質的服務,感受前所未有的高級瑜珈體驗,帶動台灣瑜珈運動邁向另一個高峰。

據財政部統計,106年台灣民眾運動消費支出總額高達1262億元,相較於105年約成長2.9%,其中又以「運動課程費」支出總額最高,而運動場館業的營收也在106年突破至209.7億元,與去年相比成長11%,可見台灣運動健身產業後勢看漲。

蓬勃發展的榮景卻也加速了運動健身產業進入汰弱留強的階段,許多品牌因無法跟上改變而退出市場。今年初,國際知名瑜珈品牌Pure Yoga宣布退出台灣後,來自新加坡的頂級瑜珈健身集團TRUE集團,經過多方斡旋,終於從眾多強勁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承接下Pure Yoga位在忠孝東路的店點及設備。

TRUE YOGA ‧ FITNESS執行董事史奎謙表示,TRUE集團自2005年起開啟全台第一間大型瑜珈教室,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台灣瑜珈產業成長也超過十倍。去年底Pure Yoga的退出所釋出的市場空間,TRUE集團將扮演接棒者的角色,持續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瑜珈體驗。

史奎謙表示,接手忠孝東路館場後,TRUE集團將著手進行全面升級,推出全新高端瑜珈品牌YOGA EDITION。課程規劃將涵蓋入門的基礎瑜珈、哈達瑜珈,至進階的艾揚格、阿斯坦加瑜珈,到自我挑戰柔軟度及肌力極限的My Sore。

今年4月,YOGA EDITION敦南旗艦館將舉行盛大開幕活動,除了推出新品牌YOGA EDITION之外,TRUE集團未來也有往中南部擴點的規劃,以一年一家分館的穩健步調,持續耕耘台灣市場。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放心深呼吸 Blueair聯手TRUE YOGA打造好空氣

【匯流專訪】有氧不會累!史奎謙:Radical Fitness讓腎上腺素無限分泌

新聞照來源:TRUE YOGA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