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深呼吸 Blueair聯手TRUE YOGA打造好空氣  - 匯流新聞網

LIFE

放心深呼吸 Blueair聯手TRUE YOGA打造好空氣 
放心深呼吸 Blueair聯手TRUE YOGA打造好空氣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據統計,全台目前學習瑜珈的人口總數已突破20萬人,對很多民眾來說,瑜珈是結合身體、心靈及呼吸用以達到全身心靈放鬆的運動。除了講求各式體位法、精神專注之外,瑜珈最重要的就是「呼吸」,為打造優質的瑜珈教室與室內運動呼吸空間,國內龍頭瑜珈品牌TRUE YOGA‧FITNESS全真瑜珈健身會館與瑞典空氣清淨機第一品牌Blueair合作,創造優質運動空間。

TRUE YOGA‧FITNESS資深教師Joanna表示,正確的呼吸方式能有效減少運動傷害,運動時肌肉會消耗大量氧氣,因此呼吸的空氣變得格外重要,好空氣搭配正確的呼吸方式,才能讓運動成效事半功倍。

以一般生活每日換氣量約5000公升~10,000公升,運動則會增加至少3倍,所以室內運動對於呼吸品質要更為講究,在優良潔淨的呼吸環境中揮灑汗水才有助於增進健康,否則反而帶給身體負擔。

來思比科技總監蕭宇棠表示,室內空氣比室外差,TRUE YOGA‧FITNESS看準Blueair系列產品擁有同級機種中最高「CADR值」,搭載獨家過濾技術,結合活性碳顆粒濾網,能過濾空氣中的有害懸浮微粒、濾除運動教室內的異味(如空氣中的汗味、殘留在運動器材上的氣味),希望藉由跨界合作的方式,提倡室內運動與呼吸健康的重要性。

瑜珈不再只是女性年輕民眾及家庭主婦的專利,男性族群也積極報名課程,為讓喜愛瑜珈的消費者享有潔淨的呼吸空間,TRUE YOGA在旗下忠孝、環亞、古亭以及台中的瑜珈教室設置Blueair空氣清淨機「經典i系列」,全面淨化瑜珈教室的空氣品質。

新聞照來源:Blueair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