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三大夢幻雪祭陸續登場 把握人生難得的銀白世界體驗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北海道三大夢幻雪祭陸續登場 把握人生難得的銀白世界體驗 
  • 字級
北海道三大夢幻雪祭陸續登場 把握人生難得的銀白世界體驗 

北海道三大夢幻雪祭陸續登場 把握人生難得的銀白世界體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根據日本政府觀光局最新數據,2018年訪日台灣旅客高達至480萬人,佔整體旅客15%,其中拜訪北海道的台灣旅客,2017年名列全球各國旅客的第二位,可以看出國人對北海道鍾愛的程度,樂天旅遊特別推出北海道雪祭專區,精選北海道必看三大夢幻雪祭,要帶大家體驗夢幻繽紛的銀白世界。

冬季銀白大地對許多台灣民眾有難以抵抗的魅力,成為國人冬季最愛的旅遊景點口袋名單。綠天旅遊指出,從去年10月份開始,北海道、雪祭等關鍵字搜尋量激增5成,北海道更是日本旅遊搜尋關鍵字排名第1位。

因應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樂天旅遊推出北海道雪祭專區,並整理出實用北海道推薦飯店名單,與樂天市場同步推出雪地旅行懶人包,加上「遊日必備神卡樂天信用卡」,中日通用點數折抵,指定商家消費滿額免消費稅,最高折抵20%。

北海道三大雪祭包括位於北海道札幌市的「札幌雪祭」,將於2019 年2月4日至2月11日舉行,為日本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冬季盛事,至今將邁入第70屆,每年都吸引近200萬遊客慕名來訪。「札幌雪祭」以1.5公里長的巨型主題冰雕橫貫札幌市中心,會場內更邀請來自各國的冰雕選手同場競艷,精巧生動的冰雕像使整個札幌雪祭充滿驚嘆。

位於北海道千歳市「千歲·支笏湖冰濤節」是北海道冬祭代表之一,今年從1月25日至2月17日舉行,主要以「支笏湖」為主題,由於湖水透明度極高,水質享有日本第一的美譽,更因場內各式冰雕皆以支笏湖湖水噴射冷凍後製作而成,呈現湖水天然的藍色;夜晚更有五顏六色的點燈和煙火秀,冰雕添上繽紛色彩。

至於「層雲峽冰瀑祭」近年成國人北海道必去景點之一。「層雲峽冰瀑祭」位於北海道上川町,從1月25日至3月17日舉行。「層雲峽冰瀑祭」可觀賞利用河川水打造的大型冰錐、隧道和洞窟的絢麗景致外,入夜後,七彩奪目的燈光投影,炫目華麗。

提醒前往雪祭的旅客需要特別注意禦寒保暖,北海道寒冷的溫度最低可到零下10-20度,樂天市場進一步自下單量分析,近兩週行李箱、雪地防滑鞋套、羽絨外套等旅遊、及保暖用品明顯受到消費者青睞,相關商品銷量已較前兩週成長3成,可望再帶動1月整體業績成長2成。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樂天集團2019展望 提前進行5G佈局

日本網路熱銷第一名竟然是它!吃起來像牛肉  馬肉又名櫻花肉

新聞照來源:樂天市場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