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網Pionex歡慶四週年 韓職啦啦隊女團辣年糕趴力挺中華職棒 - 匯流新聞網

LIFE

派網Pionex歡慶四週年 韓職啦啦隊女團辣年糕趴力挺中華職棒
  • 字級
派網Pionex歡慶四週年 韓職啦啦隊女團辣年糕趴力挺中華職棒

派網Pionex歡慶四週年 韓職啦啦隊女團辣年糕趴力挺中華職棒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成立滿4週年的派網Pionex不僅成為台灣職業棒球隊樂天桃猿2023全年度的贊助商外,更於22日盛大舉辦企業主題日「跟著投就對了 辣年糕趴」,隆重跨海邀請韓職最強啦啦隊女團LOTTE GIRLS蒞臨全猿主場熱情開場與球迷互動,並由隊長李丹妃(DANBI LEE)領軍,趙娟週(YEONJU JO,有台譯:趙妍珠)、朴淡備(DAMBI PARK)、李晧禎(HOJEONG LEE)與樂天女孩PK一決高下,搭配現場多種道地韓國美食攤位,讓球迷直呼這波「韓」流太強。

今年甫加入樂天女孩的「韓國女神」李多慧,也在台首次擔任開球嘉賓,搭配派網Pionex忠實用戶一起完成開球儀式。幸運成為派網代表的打者Bonnie邦妮表示 :「使用派網幣幣天地單的服務已經很久了,因為我不只喜歡虛擬貨幣,更愛體驗生活到處趴趴走,使用派網的交易機器人不僅解放了我盯盤的時間,平台的資產安全系統更讓我可以安心獲利,放心外出旅遊。很開心派網四週年選擇跟中華職棒合作,派網不僅使我的資產增值,也在今天為我棒球小白生涯完成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希望大家都能走進棒球場體驗現場獨有的魅力,工作之餘也要兼顧好玩的娛樂活動喔。」

派網Pionex歡慶四週年的同時也展望未來,如何看待幣圈接下來的發展,派網全球品牌大使葉紹威(Dave)表示,過去一年多幣圈經歷了難忘的熊市,整個產業卻仍然生機勃勃,並有許多優秀人才加入,加上比特幣在過去的十幾年來皆正常無錯地運行,所以派網相信暫時的價格下落並不全然決定產業的價值。派網Pionex 也在過去四年間,研發了十八款免費交易機器人並成為產業標竿,其中網格交易機器人「幣幣天地單」,更在上輪牛市使投資者獲得24倍的投資回報。

葉紹威說,派網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就是打造全新的投資與生活方式,讓投資者免去長時間研究交易和盯盤的同時,擁有更多時間可以踏出戶外、擁抱生活。過去派網Pionex 用快速成長的數據和多元化的產品給產業交出一份卓越的成績,今後仍會持續為用戶提高差異化服務,讓所有投資者在享受生活的同時,也能獲得產業賦予的紅利。

派網Pionex年度代言人艾融表示,實際透過AI交易機器人自動交易後,發現不僅克服了人類24小時盯盤的體能極限,更可以杜絕人性貪婪與恐懼的缺點,效率且精準地執行所設定的投資策略。除此之外,派網Pionex獨家推出現貨投資且無槓桿的「幣幣天地單」,適合想投資加密貨幣且低風險接受度的新手小白,如存零股般輕鬆上手,是目前市面上已知的最強屯幣利器。

照片來源:派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新翻新升級 人潮湧現花蓮新天堂

為用電大戶量身打造 雲豹能源祭能源三芒星綠電解決方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