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用電大戶量身打造 雲豹能源祭能源三芒星綠電解決方案 - 匯流新聞網

LIFE

為用電大戶量身打造 雲豹能源祭能源三芒星綠電解決方案
為用電大戶量身打造 雲豹能源祭能源三芒星綠電解決方案

為用電大戶量身打造 雲豹能源祭能源三芒星綠電解決方案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國內再生能源整合服務商雲豹能源(6869)積極拓展售電業務,昨(20)天受邀出席「2023綠電交易高峰會」,會中總經理趙書閔向在場上百位企業主與能源業者,提出涵蓋創能、儲能、售電的「能源三芒星」綠電解決方案,獲得高度肯定。

雲豹能源表示,在全球淨零排放趨勢下,國內企業主與能源業者,踴躍參與此次的綠電交易高峰會,現場參與者逾200人,若加上線上與會人數已突破千人。

趙書閔提到,政府訂定用電大戶條款,並非對用電大戶懲罰,而是輔導廠商使用更多再生能源,以符合淨零排放與RE100。尤其許多台灣廠商,是國際大廠的重要供應鏈,使用再生能源勢在必行,除了提升企業社會形象,更能提高企業的競爭力,與國際接軌。

雲豹能源表示,公司是國內少數能提供創能、儲能、售電的全方位服務廠商,所以替用電大戶打造「能源三芒星」綠電解決方案,以滿足用電大戶需求。

趙書閔表示,以設置再生能源發電設備來分析,雲豹能源旗下經營項目包含設置太陽光電、儲能、及售電。因此很多企業選擇出租屋頂給雲豹、再回購綠電,不僅符合用電大戶需求,也不浪費屋頂空間,且租金收入也能補貼買綠電,可說是一舉多得。

為用電大戶量身打造 雲豹能源祭能源三芒星綠電解決方案 11

若是急需使用綠電的客戶,雲豹能源所持有的太陽光電案場,也能透過旗下售電子公司天能綠電直接供給售電;或是企業有意願轉型ESG卻尚未規劃,天能綠電也能協助客戶分析用電量、逐步規劃採購綠電,並提供最適宜的用電比例匹配,幫助客戶達到最大化用電效益。

趙書閔表示,在售電業務方面,市場綠電需求強勁,今年全年將至少供電3354萬度,明年供電度數將會跳躍性增加突破1億度,達到1.2億度,呈現倍數成長。

雲豹能源事業開發部綠電組資深經理唐亞聖,也於綠電媒合會中擔任主講人,吸引近百位廠商加入,並於會中進行綠電採購對接與媒合,以實際行動幫助各企業主,展現雲豹身為國內綠電龍頭的重要角色。

照片來源:雲豹能源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冒熱議名人投資廣告激增 臉書啟動綠色通道通報機制堵詐

Garmin推雙旗艦錶款 打造極地勇者印記快閃攝影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