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田也能加入三明治?創意風味吸引嚐鮮客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阿華田也能加入三明治?創意風味吸引嚐鮮客 
阿華田也能加入三明治?創意風味吸引嚐鮮客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經典百年品牌Ovaltine阿華田跨界與台灣美式餐飲集團「貳樓」旗下年輕新品牌包果Baoguo餐廳聯名合作,以歐洲高品質瑞士直送的脆酷力抹醬,創造出不同口感風味的三明治新品,10月31日起在台北包果Baoguo餐廳門市限量販售。

阿華田的脆酷力抹醬以經典巧克力麥芽風味與脆酷顆粒口感獲歡迎,這次與包果Baoguo餐廳合作,就是看上包果Baoguo餐廳以「不從主流」與「創造力」成功擄獲新一代年輕客群,聯名餐點將脆酷力抹醬融入風靡台灣的奶油起司三明治中,再搭配台灣在地新鮮香蕉,混搭出獨到的全新口感與滋味。

取名為「啊!華了一蕉脆酷三明治」將阿華田脆酷力抹醬混搭奶油烤到香酥脆吐司,加上台灣在地新鮮香蕉、香濃的莫札瑞拉起司,雙重口感加上奶油與起司的香氣,營造難以想像的口感與滋味。

限量聯名餐點還包括兩款阿華田創意冷、熱飲品,結合鮮奶油的濃郁香氣,創造出截然不同新風味。「冰沙啊!華田」以清涼雪沙製成,每一口都能享受到阿華田巧克力麥芽的濃郁香氣與脆酷口感,一改鮮奶油的厚重口感,讓喜歡嘗鮮的顧客都能輕鬆無負擔。「熱啊!華田」以濃厚的鮮奶油搭上阿華田脆酷顆粒,完美比例調配出最佳滋味的濃郁阿華田。

新聞照來源:阿華田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