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田送暖心兔子夜燈 高麗園讓你就像在韓國吃肉 - 匯流新聞網

LIFE

阿華田送暖心兔子夜燈 高麗園讓你就像在韓國吃肉
阿華田送暖心兔子夜燈 高麗園讓你就像在韓國吃肉

阿華田送暖心兔子夜燈 高麗園讓你就像在韓國吃肉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為迎接新春的到來,眾多品牌紛紛推出限定新年禮盒及節日相關套餐組合,瑞士百年經典品牌阿華田推出了限量的巧克力麥芽蛋捲禮盒,禮盒中附贈療癒又可愛的暖心兔子夜燈來響應兔年,令消費者少女心大噴發。發跡於西門町的高麗園銅盤烤肉,於聖誕佳節期間推出耶誕變裝盡享免費吃肉吃到飽限定活動,邀請顧客與家人好友一「銅」歡聚享受美食與耶誕佳節氛圍。

現代人生活忙碌,許多人因工作太忙來不及購買拜訪親友、客戶的禮品,而新年禮盒在市場上的選擇百百種,常見的肉乾、水果、中式糕餅等傳統禮盒,雖是送禮中的安全牌,但相對來說也缺乏了送禮的創意。巧克力麥芽蛋捲禮盒以品牌經典口味巧克力麥芽做延伸,採用新鮮低溫殺菌蛋液,全程不加一滴水,讓巧克力麥芽完美融合,做成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與酥脆的蛋捲。

禮盒除了內含美味濃郁的蛋捲外,還內贈與原創設計師柚子兔協力設計的小家電暖心兔子夜燈,不只外表可愛,在設計細節上有滿滿的貼心,插頭設計成USB方便實用,像是外出露營,有行動電源插上也能使用,電源線上另有設置按壓式開關,使用更便利,萌度爆表的小兔子夜燈為過年送禮氛圍大大增添了趣味與實用性, 無論大人或小孩,收到都能會心一笑、甜進心裡。

近年開啟「一站式」全韓料饗宴的高麗園,除了在料理的多樣化與高品質外,更將品牌理念延伸至店面風格,完整呈現店面設計上的巧具匠思,讓體驗美食過程中能感受高麗園對美味與消費者的用心,品牌主打銅盤烤肉吃到飽,另附有超過25道的韓國人氣料理、小菜等通通無限盡情享用,肉品更特別加入水果醃漬帶出果味香甜,同時以麻油香氣作調和,讓顧客吃肉口感香甜回甘而不膩。

為了呈現出如同在韓國吃肉般感受,選用最具韓國特色的銅盤,整體風格更從門口到牆壁、桌椅擺設細節都設計出如同在韓國大口吃肉般的氛圍,讓人彷彿置身韓國用餐。聖誕期間提供顧客沈浸於佳節的用餐氛圍,高麗園推出耶誕變裝盡享免費吃肉吃到飽限定活動,於24、25日身著全裝耶誕老人服於全台各分店用餐,即享當日用餐免費招待,讓愛吃肉的你,也能在耶誕大口吃飯與家人好友歡度佳節。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街潮猿力出擊 BEN DAVISxBrand T展現工裝新風貌

日本第一支膠原蛋白乳霜 乳霜20讓美麗與地球一同永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