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甜蜜出擊 Q彈棉花糖玩轉麥芽巧克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冬日甜蜜出擊 Q彈棉花糖玩轉麥芽巧克力
冬日甜蜜出擊 Q彈棉花糖玩轉麥芽巧克力

冬日甜蜜出擊 Q彈棉花糖玩轉麥芽巧克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隨著冬天的氛圍逐漸濃厚,瑞士品牌阿華田看準甜蜜商機,全新推出巧克力麥芽雪球濃心棉花糖,厚實Q彈的白色雪球棉花糖包裹熟悉的經典可可麥芽風味內餡,不僅單吃香醇濃郁,加熱後內餡更會像熔岩般爆漿流出,多變創意的吃法,讓消費者同時享有DIY樂趣與美妙滋味。

來自瑞士首都伯恩的阿華田自創立以來致力於提供消費者營養美味兼具的沖泡式飲品,其濃郁的可可麥芽滋味總是讓人意猶未盡;繼今年11月攜手樂田麵包屋推出可愛又應景的5款聯名甜點與麵包後,全新推出的雪球濃心棉花糖,更是期待能提共消費者倍感幸福的暖心滋味。

這次新款棉花糖不僅可作為零食直接享用,也可玩出多種吃法。消費者只要在烤肉或露營時,將棉花糖串起、使用烤爐或柴火微烤,即可品嚐到香甜金黃外皮、誘人熔岩巧克力內餡在口中交織的雙重口感。除此之外,也可鋪上烤吐司、作為蛋糕裝飾、漂浮在熱飲上等,不論獨享或是親友團聚都適合。

如今,拍照上傳紀錄生活早已成為日常,此番新品上市不僅希望讓民眾體驗到味蕾的全新感動外,更鼓勵消費者創意變化出專屬自己的新奇療癒甜點擺上餐桌攻佔IG打卡版面。邀請喜愛巧克力麥芽與熱愛嚐鮮的消費者一同玩轉甜點,創造味覺驚喜,「食」刻感受幸福的美好氛圍。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椒麻雞也能變火鍋?香、濃、酸、辣同步上陣齊暖冬

牙買加藍山咖啡濃郁上市 宅家亦可感受異地風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