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藍山咖啡濃郁上市 宅家亦可感受異地風情 - 匯流新聞網

LIFE

牙買加藍山咖啡濃郁上市 宅家亦可感受異地風情
牙買加藍山咖啡濃郁上市 宅家亦可感受異地風情

牙買加藍山咖啡濃郁上市 宅家亦可感受異地風情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年之末即將到來,瑞士品牌Nespresso為了讓每個相聚時刻更顯珍貴,推出擁有世界極品美名的牙買加藍山咖啡。除此之外,也同步推出限量咖啡禮盒與水晶玻璃咖啡品飲對杯組,希望透過細膩精緻的盒身設計與高品質的內含物,完美詮釋臻品之意。

牙買加東部的藍山山脈高海拔的特殊氣候延長了咖啡櫻桃的熟成,亦造就了咖啡豆無與倫比的風味。本次上市的豆種即保有濃郁異國木質香與辛香調,更將胡椒、肉桂及肉豆蔻的氣息融於尾韻間,純淨甘甜的獨特口感,彷若能親眼看見壯麗的藍山以及咖啡匠人對咖啡的執著與悉心照護。

不僅如此,其專屬的膠囊外殼與盒身設計,亦是以存放及運送的手工木桶COFFEE BARREL為靈感,妝點上比擬桶身的藍色蜿蜒曲線強調奔放的異國風情,結合咖啡本身的當地口味保存,試圖從咖啡風味至外包裝都淋漓展現異地的熱情豪爽特色。

同時在年度臻藏的咖啡禮盒中,也是以新品為主軸,內含富有熱帶果香的夏威夷科納咖啡以及重磅回歸的蘇門達臘熟成咖啡。另也與專業酒杯品牌Riedel合作推出品飲杯組,希望透過水晶玻璃的材質讓每一口咖啡都成為最極致的美好體驗,亦將珍貴的心意化為最具質感的品味。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椒麻雞也能變火鍋?香、濃、酸、辣同步上陣齊暖冬

金融理財需求起 超過7成網友觀看商品直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