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槍擊案南檢聲押2共犯 邢泰釗下令速緝「紅龜」到案 - 匯流新聞網

NEWS

學甲槍擊案南檢聲押2共犯 邢泰釗下令速緝「紅龜」到案
  • 字級
學甲槍擊案南檢聲押2共犯 邢泰釗下令速緝「紅龜」到案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台南市學甲區的88槍槍擊案引發各界關注,法務部長蔡清祥指示最高檢察署督導案件偵辦,檢察總長邢泰釗聽取台南地檢署簡報後,除肯定專案人員辦案辛勞,也責令速將主嫌「紅龜」洪政軍緝捕到案,除暴安良。

南檢專案小組也在日前找到綽號「紅龜」洪政軍同在學甲出身的好友楊展華,再拘提日前二次交保、提供作案車輛的郭建章等兩人到案,據查,楊向專案人員坦承作案衝鋒槍是他提供「紅龜」洪政軍、洪再轉交孔祥志開槍,而且「整個案子都是他和紅龜一起策劃」。檢察官訊問後,認2人均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及藏匿人犯等,犯嫌重大,且湮滅證據、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

邢泰釗指出,學甲區槍擊案涉案共犯綽號紅龜的洪政軍,犯有重傷害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洪政軍在先前案件斷人雙掌,殘人肢體,犯此人神共憤罪行之槍擊要犯,經法院判決9年定讞通緝之後,迄今仍逍遙法外,並持續犯罪,嚴重破壞社會秩序與治安達5年之久,惡性重大,應速將洪政軍緝捕到案,除暴安良。

邢泰釗並指示南檢,犯罪嫌疑人洪政軍在槍擊案居關鍵地位,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迅速指揮司法警察機關,務必集中力量將洪政軍及共犯孔祥志迅速緝捕到案,並追查共犯及幕後主使者,絕不容許此等暴徒逍遙法外。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鄭運鵬確診新冠? 調查局查獲境外敵對勢力認知作戰

出售旗下全家股權被批賤賣 泰山企業控龍邦董座誹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