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不怕手忙腳亂 國際訂房APP強化Siri功能  - 匯流新聞網

LIFE

出國不怕手忙腳亂 國際訂房APP強化Siri功能 
  • 字級
出國不怕手忙腳亂 國際訂房APP強化Siri功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根據Hotels.com委託One Poll針對全球30個國家的9,000名受訪者執行的行動裝置旅遊調查,發現有31%的台灣民眾會使用語音功能來搜尋和預訂行程,比例超越全球的22%,看準這項趨勢,Hotels.com的行動裝置App中加入了Siri捷徑功能,只要使用者透過最新Apple iOS12版本,就能體驗這項新功能。

Hotels.com行動副總裁Daniel Craig表示,很多人常常到了機場,滿手行李,又找不到行程確認信或紙本資料,現在利用語音功能為大家解決這個問題,Hotels.com的Siri捷徑功能讓旅行不再手忙腳亂,只要一個語音指令,旅人需要的所有重要資訊就會立即顯示。

免持模式的旅遊風潮正在興起,這項新功能非常適合當今說走就走的旅人,抵達目的地後,如果想要知道住宿地址、查看住宿位置地圖或查詢入住時間,只需要拿起手機覆述語音指令,透過Siri捷徑功能,就能開啟在App中的預訂資料。

Hotels.com表示,已經累積7000萬的App全球下載次數,以40種語言在90個國家與地區推出全新 Siri捷徑功能。使用者只要在App中開啟預訂記錄,按一下「加入 Siri」按鈕,並錄製一段與自己的行程旅宿相關的語音指令,就能使用這項功能。

新聞照來源:Hotels.com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