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醫也能ApplePay!老字號京都堂推行動支付及個人健康APP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看中醫也能ApplePay!老字號京都堂推行動支付及個人健康APP
看中醫也能ApplePay!老字號京都堂推行動支付及個人健康APP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創立於清朝的老字號「京都堂中醫」,深耕地方超過百年的看診經驗,為了迎上時代潮流,除了推出中醫界首款個人智慧管理APP「纖塑體重管理」,即日起還能接受ApplePay等行動支付方式,大幅提升看診民眾便利性。

京都堂中醫表示,看見行動支付趨勢已成為民眾不可或缺的服務需求,從去年底開始著手策劃,歷經近五個月時間,終於推出行動支付服務,三月開始在台北、新北、新竹、高雄四家診所都能使用。

除了刷手機就能付款,京都堂中醫還提供了中醫界首款個人智慧管理APP「纖塑體重管理」,透過五型減重與後台配合的醫師、營養師團隊提供諮詢建議,讓大家能輕鬆享瘦,打造個人易瘦體質。

京都堂中醫結合中醫師與營養師團隊推出「五型減重」,包含脾虛濕阻型(水腫型)、胃熱濕阻型(老饕型)、肝鬱氣滯型(壓力型)、氣血虛弱型(虛弱型)及腎陽虛痰濁型(失調型),透過體質檢測及中醫師、營養師諮詢,了解自身健康狀態及調理重點,從日常飲食開始改善,溫和調理,養成易瘦體質,不易復胖。

「纖塑體重管理」APP透過直覺操作,讓使用者可以進行減重進度管理、同時分析30至90天內體重、體脂、肌肉量、水份率、骨礦物量變化曲線等數據,掌握飲食計畫,還能不定期收到減重新知、飲食及運動等知識或叮嚀。重點是可以運用線上指導功能,隨時向營養師發問減重問題,以有效的方式擺脫贅肉,迎向健康。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京都堂中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