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手機ZenFone 5Q搶爭全台銷售霸主 - 匯流新聞網

LIFE

華碩手機ZenFone 5Q搶爭全台銷售霸主
華碩手機ZenFone 5Q搶爭全台銷售霸主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興文/台北報導

華碩ZenFone 5Q智慧型手機在台首發上市,目前ZenFone系列在台市占率維持前3名,但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不滿意於此,今年更是發出豪語,要朝台灣市占率第一邁進。為了讓更多民眾感受ASUS ZenFone 5Q的極致攝影魅力,今日起到18日一連三天都在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舉辦新品體驗會。

華碩今年2月底於2018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發表ASUS ZenFone 5Q後,3月宣布在台首發上市,這款搭載前置雙鏡頭系統,另內建後置雙鏡頭系統,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630行動通訊平台、3300mAh大容量電池,即日起在網購平台、華碩專賣店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9990元。

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表示,去年公司經過組織重整後,成效顯著,新手機提早今年3月開賣,與世界級品牌同步甚至領先。目前ZenFone系列在台灣市占率為前3,但董事長施崇棠對於只有前3的成績不甚滿意,未來要朝市占率第一的目標前進。

為提供熱衷拍照的人們攝影體驗,ASUS ZenFone 5Q內建後置雙鏡頭系統(主鏡頭+120°超廣角輔鏡頭),主鏡頭為1600萬畫素解析,也配備「相位對焦(PDAF)」技術,可於0.03秒內鎖定拍攝對象、完成對焦,此外內建的「3軸電子防手震(EIS)」技術,適用於夜間、低光源的環境。

機身外型以圓滑的2.5D玻璃包覆,搭載6吋Full HD全螢幕,再搭配Qualcomm Snapdragon 630行動通訊平台、3300mAh容量電池、雙卡雙待三卡插槽、以及NFC技術支援、臉部解鎖與指紋辨識等功能,可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

為讓民眾體驗ASUS ZenFone 5Q,今16日起至18日一連三天於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同步舉辦新品體驗會,現場舉辦體驗及指定任務,都可獲得小禮物,還提供ASUS ZenPower 10050C (QC3.0)行動電源的抽獎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華碩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