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雁專欄】40歲代謝慢2%,快來內練一口氣提臉頰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白雁專欄】40歲代謝慢2%,快來內練一口氣提臉頰
【白雁專欄】40歲代謝慢2%,快來內練一口氣提臉頰

匯流新聞網 梁夏怡/台北報導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迷思?怕人老珠黃成為一塊老臘肉,拼命想留住青春的容顏,覺得就只能靠醫美比較快速有效,而願意花大把的鈔票,忍痛割肉、削骨、拉皮,就為挽救臉上兩塊嘴邊肉。然而,外力侵入的方式,並不適合每個人體質,很可能會造成後遺症,且效果並不長久。

40歲以上,代謝每10年減緩2%

沒有顧好內在,在外在上做再多努力,也只是過眼雲煙!養生專家白雁提到,40歲以上,代謝每10年減緩2%,若想讓外表經得起長時間考驗,一直保持水水美人狀態,要養護好內臟脾胃,才是跟時間賽跑的關鍵。

內臟有問題都會反應在皮膚,例如血管老化、循環不好,皮膚就會容易垂垂老氣、粗糙暗沉、冒痘長斑。

【白雁專欄】40歲代謝慢2%,快來內練一口氣提臉頰 9

內練一口氣,外練筋骨皮

白雁指出,針對以上的症狀,只有從元氣下手,自我調理,最有效果。因為內在的元氣才是青春的本錢,沒顧好身體,養分會在不知不覺中流失,造成內分泌失調或早衰,生理機能也會跟著下降。

「內練一口氣,外練筋骨皮」,當身體元氣飽滿、氣血暢通,表現在外的皮膚就會變得緊實有彈性,這是從身體內在由裡到外自然散發出來的光彩,不是化妝品、保養品、醫美的效果所能達到的。

改善體內元氣變水水,安全長效不花錢

余小姐分享:「因為被睡眠問題困擾6年之久而接觸氣功,沒想到不但改善了睡眠,還發現皮膚變得有光澤、緊實、有朝氣,讓我省下許多化妝品的開銷,對自己也更有信心。覺得練氣功對愛漂亮的女生,真的很有效。」

【白雁專欄】40歲代謝慢2%,快來內練一口氣提臉頰 11

練氣功不用吃藥打針,安全且無副作用,全靠自己體內的元氣,在最短時間內調理改善體質,從根本解決問題,才能有效而持久。

白雁建議,每天練功10分鐘,讓身體自然排毒、補氣,增強代謝循環功能,趕走體內老廢物質;注入元氣能量,換來無限精力,改善了體質,內在自然煥發光彩、皮膚緊緻潤澤,青春的容顏不花錢,你單靠自己的力量就能永久維持。

※「補陽氣」小功法:

《相關文章》
天然最好,4類食物能凍齡

身體開始老化,營養素流失速度也變快,若沒保養會蒼老更快。流行病學研究顯示,吃下大量富含維生素和抗氧化劑的人,活得更久,也較不會罹患癌症。

內臟打理好,老皮換新皮

氣血不足的人,五臟六腑得不到足夠營養,功能會減弱,更沒有多餘的氣血濡養到表層肌膚,皮膚缺乏活力,沒有彈性而容易生皺紋。

照片來源:白雁氣功提供、PXHER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