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臟打理好,老皮換新皮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內臟打理好,老皮換新皮
內臟打理好,老皮換新皮

匯流新聞網 梁夏怡/台北報導

外在的皮膚、身材最騙不了人,讓人一眼就能看穿年紀。但是很多人明明還不到中老年,卻已經出現小腹凸出、腰圍變粗,皮膚和肌肉鬆弛下垂的老態,你知道嗎?這其實是內臟下垂造成的。

養生專家白雁指出,身上所有斑點、坑洞,往往都是內臟問題反應在皮膚上,一旦內臟器官機能失調,老化也會由內而外顯現出來,例如血管老化、循環不好,皮膚就會粗糙暗沉、冒痘長斑。

皮膚的問題,交給氣血解決
25歲以後,人體基礎代謝率逐漸降低,新陳代謝和消耗熱量的速度都變慢,肌膚和身體開始走下坡,並出現體能下降、體重上升的「初老」現象,如果再缺乏適度的活動量,會加快老化速度。

人體有氣運行不息,但如果久不活動,經脈中的氣就會運行不暢,也就無力推動血液循環。肌膚少了氣血滋養,就會沒有活力,對抗不了地心引力,所以老化的肌膚就會開始鬆弛往下垂。

氣血不足的人,體內五臟六腑得不到足夠營養,功能會減弱,更沒有多餘的氣血濡養到表層肌膚;反之,氣血充盈不但臟腑健康功能健全,還能生出從裡到外透出光華的活力有氧肌。

自我調理,抗老回春不求人
氣靠自己練,多活動、常運動,就能活絡身上的氣血,而且從元氣下手自我調理,保養效果最好。白雁強調,當人體元氣被調動起來,身體元氣飽滿、氣血暢通,表現在外的皮膚就會變緊實有彈性,向上拉提,這些是化妝品、保養品根本達不到更比不上的效果,是身體內在散發出來的自然光彩。

生了4個小孩的白雁說:「生產完就恢復慢運動,對調節內分泌大有幫助,每次都像脫一層皮般,變得更光滑透亮。練得好的話,臉上的斑會變淡變不見,皮膚緊緻有彈性,感覺像換了新皮一樣。」

白雁強調,練習時尚慢動法不用吃藥打針、安全無副作用,靠著鍛練內氣,讓氣血充盈飽滿,臟腑機能年輕,外在肌膚透出亮麗來,也會在最短時間內調理改善身體健康。

每天慢運動10分鐘,讓身體自然排毒、補氣,不但增強了代謝循環功能,趕走體內老廢物質;更注入了元氣能量,換來無限精力,許多人不再腰痠背痛、改善了虛弱疲憊體質;而且睡眠好、心情愉快,整個人氣色紅潤、皮膚變亮、精神抖擻,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

20170823-內臟打理好,老皮換新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