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鹹酥雞老闆本尊驚呼「滿像的!」 陳時中為這件大事重出記者會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撞臉鹹酥雞老闆本尊驚呼「滿像的!」 陳時中為這件大事重出記者會
撞臉鹹酥雞老闆本尊驚呼「滿像的!」   陳時中為這件大事重出記者會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6月27日正式宣布不再固定出席記者會,除非有重大政策,但指揮中心今(29)日下午2點的記者會就通知媒體陳時中將出席,究竟有何大事宣布?陳時中上午出席國健署活動時給了答案,原來是為了疫苗到貨跟開打的期程,要跟大眾說明。

台灣購買的200萬劑Novavax疫苗,預計今明會有首批約50萬劑抵台。陳時中表示,開打時程
大概落在7月中旬以前,儘管開打速度很重要,但安全性也很重要,要食藥署完成所有封緘檢驗才會開打。

陳時中說,下午他將主持疫情記者會,就是為了疫苗陸續到貨,還有0到4歲、0到5歲的幼童疫苗要開打,相關的施打期程規劃都要跟社會說明。

陳時中也進一步指出,單日的本土確診個案人數要跌至萬例以下,目前積極的看法是7月中,但保守看法要到7月底。

陳時中也難得輕鬆一下,針對近日有苗栗網友在買鹹酥雞時,發現老闆戴口罩模樣撞臉陳時中,引發許多網友笑翻「難怪都沒主持記者會」。陳時中笑說,我本來以為是人家把我的頭放上 去,我覺得還滿像的。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駁「落跑部長」!陳時中:參選車票還沒買 自曝與太太有同識了

政府4癌篩檢擴大變5癌! 7/1起「兩類人」免費做LDCT肺癌篩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