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落跑部長」!陳時中:參選車票還沒買 自曝與太太有同識了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駁「落跑部長」!陳時中:參選車票還沒買 自曝與太太有同識了
駁「落跑部長」!陳時中:參選車票還沒買   自曝與太太有同識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將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傳聞越來越熱,回應外界「落跑部長」的批評,陳時中今(29)日上午對媒體強調,我還在這裡不是嗎?但陳時中也說,每一個人都有人生的規畫,每一個階段都有應該對社會奉獻的事情,大家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至於太太有沒有點頭讓他選舉?陳時中說,我太太一向跟我默契很好,我們的共識「有!」,我們的共識是相愛到老。

陳時中上午出席國健署「LDCT肺癌篩檢計畫啟動了!」記者會,會前會後都被在場媒體團團圍住,不停追問選舉議題,但陳時中強調,這不會是他任內最後一個活動,「不會,你們還會看到我」。

陳時中也針對外傳他已經悄悄找好競選辦公室,且與小英教育基金會同一棟樓,澄清表示,這消息好像不正確,不過我也不是那麼的清楚。

至於太太是否已點頭同意他去選舉?陳時中說,太太是最重要的家人,大家一起生活、一起快樂、一起痛苦、一起悲傷等等過來,太太的一個決定跟參與,當然是在我們人生規畫裡面非常重要的事情,不過,我太太一向跟我默契很好啦,對於太太各方面的建議,我都虛心接受。

當下媒體繼續追問兩人是否已有共識?陳時中則是避談選舉,只笑著說,我們的共識「有!」,我們的共識是相愛到老。

陳時中不諱言民進黨高層有針對他參選一事討論過。陳時中說,長期以來、社會對這件事也討論很多,不免在黨的內部也會對這件事情做討論 不過,大家的共識是把疫情顧好,這是本黨整體政務上面最重要的事情;至於先前曾以搭火車、搭高鐵形容參選一事的陳時中,這回直說「車票都還沒有買,不知道」。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府4癌篩檢擴大變5癌! 7/1起「兩類人」免費做LDCT肺癌篩檢

選北市仇恨值高?陳時中笑回「喜歡我的人也很多」 認短期選舉比戒菸難度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