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兒童接種站在板橋「侯友宜事前不知情」 陳時中解釋:時效問題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兒童接種站在板橋「侯友宜事前不知情」 陳時中解釋:時效問題
【有影】兒童接種站在板橋「侯友宜事前不知情」  陳時中解釋:時效問題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6月1日起將在六都設置兒童疫苗的大型接種站,提供5至11歲的兒童接種輝瑞BNT兒童疫苗,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在今(31)日表示,自己是看到記者會才知情。中央政策到底有沒有事先跟地方溝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解釋是「時效的問題」。

侯友宜是在上午受訪時表示,六都的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中包括有新北市的板橋車站,目前為止新北還不了解詳細狀況。

陳時中下午就被媒體追問,政策公布前難道沒有跟地方溝通過?陳時中回應,基本上、有時候大概就是說如果要動用到地方的資源跟人力的時候,當然一定要跟地方先講,有一些是對地方是有好處,但對地方來講並不需要動用到地方的一些資源時,「當然就一面講、一面說」,有時候還有時效的問題。

陳時中接著說,其實中央大部分的動作大家都知道,我們會跟衛生局連絡,大家都會知道。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6月機場入境全改「唾液採檢」 陳時中強調最大好處是它

中南部吃緊!放寬中重症「解隔離」條件 陳時中:醫療量能目前算穩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