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林秉樞遭爆6月打國安疫苗 莊人祥回應了「查不到名單上是誰」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林秉樞遭爆6月打國安疫苗 莊人祥回應了「查不到名單上是誰」
【有影】林秉樞遭爆6月打國安疫苗   莊人祥回應了「查不到名單上是誰」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 陳儀潔 韓羽婕 王聿瀠 李文成/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事件,扯出一連串案外案,涉嫌動手的林秉樞被爆不時自稱是國安局人員,甚至傳出今年6月就用國安人員的梯次打完第二劑疫苗,面對外界爆料,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8)日回應,上傳的名單事實上只有身分證字號跟生日,我們也沒有姓名跟職稱,也查不到名單上是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是在媒體上爆料,接到民眾來電指稱林秉樞在今年6月的時候就用國安人員的梯次打完第二劑疫苗,還強調「你去查,一定是真的,只要找到關係!」。

不過李柏毅說,自己只是台北市議員,沒有辦法進行查證,必須要請中央或是衛福部的人來確認到底是不是事實,如果林秉樞真的被造冊,列在國安人員前三梯次中接種疫苗,「那這問題就很大了」。

莊人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媒體,針對新冠肺炎公費疫苗,以前有造冊對象,但指揮中心先前一直有對外說明,我們上傳的名單,事實上就只有身分證字號跟生日,我們也沒有姓名跟職稱,如果有偽造的情形,就要由造冊單位自負法律責任,指揮中心也查不到名單上是誰,無法查詢。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還有4萬劑即期莫德納! 最強「銷貨點」北車接種站百元好禮再延長3天

拚失聯移工接種率再加碼 不但不抓人!陳宗彥:未來免列「黑名單」管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