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施暴/律師證實有19秒被虐影像、脅迫書已具狀提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嘉瑜遭施暴/律師證實有19秒被虐影像、脅迫書已具狀提證
高嘉瑜遭施暴/律師證實有19秒被虐影像、脅迫書已具狀提證

高嘉瑜遭施暴/律師證實有19秒被虐影像、脅迫書已具狀提證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民進黨美女立委高嘉瑜遭施暴案,律師李永裕今(6)日出面證實,高嘉瑜11月12日被施暴脅迫錄下19秒自白影像,高遭脅迫寫下的自白書,以及另有其他女性私密影像遭散布的3項新事證,緊急具狀提供給檢方,已於今早送交新北地檢署簽收。

據指出,這段影片是11月12日高嘉瑜在馥都飯店中被錄下,影片中提及高嘉瑜讓前男友馬文鈺擔任公費助理、坐領乾薪等,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4日在立院記者會也曾證實有此段影片,指林秉樞當時還將高嘉瑜全身是血、奄奄一息被逼說「是」的過程拍成影片自娛。

高嘉瑜遭施暴/律師證實有19秒被虐影像、脅迫書已具狀提證 11

「她躺在床上,滿身是傷,聲音很虛弱,只能回答『是』,若不回答就要被打」,李永裕今在律師事務所外接受訪問,他指出,送交給新北地檢署分成兩個部分,第一個就是逼供的影片、第二個就是脅迫書。他強調因受脅迫寫下的自白書,不應稱為自白書,以脅迫書稱之較為妥適。

此外李永裕也提及,控方也蒐集到林秉樞透過LINE散布不知名女性的親密影片和照片,經查對共有3人,目前檢察官以7項罪名聲請羈押,而今天提供檢方新事證是犯罪事實增加,但是罪名還沒有增加。他也呼籲應盡速找到白色豆腐頭的備份硬碟(備份豆腐),找到裡內的記憶卡至為關鍵。

照片來源:何豪毅攝、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雖然很好用但必毀掉台灣!朱立倫呼籲總統 趕快脫下網軍魔戒

沈富雄發廢文:高嘉瑜事件是愛慾動力學 最卑鄙最惡劣的一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