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好用但必毀掉台灣!朱立倫呼籲總統 趕快脫下網軍魔戒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雖然很好用但必毀掉台灣!朱立倫呼籲總統 趕快脫下網軍魔戒
雖然很好用但必毀掉台灣!朱立倫呼籲總統 趕快脫下網軍魔戒

雖然很好用但必毀掉台灣!朱立倫呼籲總統 趕快脫下網軍魔戒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網軍議題隨著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毆打凌虐案不斷擴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表示,網軍雖然很好用,可以用來打擊對手,尤其執政黨不斷地來攻擊在野黨,但是網軍一定會毀掉台灣,他呼籲蔡總統:「趕快脫下網軍的魔戒」。

在媒體連日追蹤下,林秉樞過去言行身份不斷遭起底,包括與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段宜康關係匪淺,無正當職業的博士生竟有帳戶存款餘額2300多萬,又在高嘉瑜面前展示過網軍實力,甚至藉此恐嚇高嘉瑜,許多吃過網軍暗虧的公眾人物皆心有餘悸,引發許多討論。

也遭網軍「毒手」的朱立倫今出席公開活動,被媒體問及朱詞提到網軍影響台灣的是非很嚴重,「是希望網軍離開台灣政壇嗎?」朱立倫表示,民進黨是靠網軍奪權,又靠網軍來治國,最後網軍會毀掉台灣,「蔡總統趕快脫下網軍的魔戒,雖然很好用,幫助妳打擊對手,尤其是不斷地來攻擊在野黨,但是網軍一定會毀掉台灣,請妳趕快脫下這個魔戒」。

至於國民黨是否也有網軍,朱立倫回答:「我們沒有什麼網軍,我們有新媒體部,我們只是透過網路傳達我們的訊息,發line或發我們的臉書,這才是正常的」。

「不是靠民進黨,不斷地用政府的資源、民間的資源、各種資源去養一些網軍,用暗黑的部隊來攻擊他的對手」,朱立倫強調,民進黨各派系之間的神鬼交鋒,已經令人非常驚訝,再用網軍奪權、網軍治國,他重申網軍一定會毀掉台灣。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分析/「家暴」案後續的關鍵謎題:林秉樞為何追求高嘉瑜

林秉樞案/徐巧芯質疑林段關係 呼籲段宜康「出來吞曲棍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