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續攤慶生刺死人 壽星不滿鄰座責罵服務生爆衝突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吧續攤慶生刺死人 壽星不滿鄰座責罵服務生爆衝突
  • 字級
酒吧續攤慶生刺死人 壽星不滿鄰座責罵服務生爆衝突

酒吧續攤慶生刺死人 壽星不滿鄰座責罵服務生爆衝突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1歲滕姓男子今天凌晨與友人,到新北市永和區1家酒吧續攤慶生,疑因不滿鄰座客人大聲斥喝服務生,出言制止,卻遭對方反嗆。雙方爆發激烈衝突,滕姓男子隨手拿起水果刀,就往1名曾姓男子身上猛刺。曾姓傷者腹部中刀,當場血流如注、臟器外漏,雖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永和警方到場逮獲滕姓男子,已依殺人罪嫌偵辦。

永和警分局表示,21歲滕男生日,友人邀約慶生,今天凌晨約2點50分,滕男和友人聚餐後還意猶未盡,於是一起到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家酒吧續攤。不料鄰座1名31歲曾姓男子,竟疑似酒後情緖失控,不滿服務生的態度,不停大聲喝斥酒吧店員。滕姓男子突然出聲要求曾男等人,「不要大小聲,會影響到其他客人的」,曾男卻轉身反嗆,雙方竟因此爆發口角。

警方表示,雙方越吵越兇,開始推擠拉扯,引爆肢體衝突,兩陣營友人,有的加入戰局有的勸架,現場一陣混亂。這時,滕男疑拿起一把水果刀,就往曾男身上猛刺,過程中連企圖拉開雙方人馬的酒吧服務生也被波及,不僅曾男腹部、手上有多處刀傷,服務生手臂也有被利刃劃破的傷痕。

永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發現曾姓男子腹部有多處的刀傷,最嚴重處還隱約可見到內臟,於是緊急將曾男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搶救,但曾姓傷者仍因失血過多不治。警方表示,確切致命傷將等報請檢察官,相驗屍體後釐清。全案也將依殺人罪嫌方向偵辦。

警方調查,滕男被帶回警局時,態度平靜,但對凶器來源卻交代不清。目前無業的滕男與當外送員的曾男一桌人,也完全不認識,只是慶生卻因口角爆發殺人衝突。員警也在現場起獲一把疑似作案刀械,另外在場參與打鬥的徐姓男子,也依傷害等罪嫌分別移送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KTV吵架驚動警 K味彌漫廁所躲3人被逮

投資操作失誤要賠5萬元 18歲修車工遭恐嚇求助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