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人本待客 台南香格里拉飯店總經理周麗華榮獲國家傑出經理獎 - 匯流新聞網

LIFE

堅持人本待客 台南香格里拉飯店總經理周麗華榮獲國家傑出經理獎
堅持人本待客 台南香格里拉飯店總經理周麗華榮獲國家傑出經理獎

堅持人本待客-台南香格里拉飯店總經理周麗華榮獲國家傑出經理獎2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為表彰企業經理人對國家社會的貢獻,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舉辦的國家傑出經理獎日前公佈得獎名單,其中中小企業總經理類別,由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總經理周麗華得到評審一致肯定,成為年全台飯店今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得獎者。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於2019年8月任命周麗華擔任總經理一職,創下首位台籍女性專業經理人登上國際五星連鎖旅館最高位階的紀錄。自上任以來,周總經理秉持以人為本、靈活變通、洞察市場、創造需求及幸福企業的初衷,致力於運用國際飯店平台的優勢,創下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斐然佳績。

周麗華表示,面對疫情挑戰,尤其是全台三級警戒這類前所未有的營運危機,首要任務就是安定員工焦慮、專注暸解顧客需求、不斷測試市場等,這也是飯店在其任內之所以能在本土疫情趨緩時免於滯延期,並立即達到業績回升甚至超過預期目標的重要因素。

如此一來,可看出飯店專業人員在疫情期間面對危機展現的韌性,以及透過客製化分眾服務與開發新客源的積極心態。並且,從周總經理「以人為本.用心出發」的經營理念亦可看出其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心。期待此後能持續以前瞻視野開創新局,並穩固飯店台南第一高樓的市場地位。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冬季婚紗嘉年華開跑 鑽石婚夫妻分享愛情長跑秘訣

早餐沒吃餓了嗎?聯名包子、雙款麵包給你甜蜜滿餡好滋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