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吵架驚動警 K味彌漫廁所躲3人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KTV吵架驚動警 K味彌漫廁所躲3人被逮
  • 字級
KTV吵架驚動警 K味彌漫廁所躲3人被逮

KTV吵架驚動警 K味彌漫廁所躲3人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今(6)天凌晨獲報,在板橋區重慶路段KTV內,疑有人大聲咆哮口角,員警趕到現場了解,臨檢盤查包廂時,卻發現只有1名女子在內,但卻彌漫著濃濃的毒品K他命的味道。深入調查發現,竟有3名男子躲在廁所內,3人一度否認吸毒,但員警準備將4人帶回警局釐清時,周姓男子的後口袋卻掉出1包K他命,當場傻眼,再也無從狡賴。

板橋警分局表示,今天凌晨2時25分左右獲報,在板橋區重慶路的1家連鎖KTV店內,疑相連的3間包廂傳出大聲咆哮口角的聲響,擔心會引發鬥毆事故。轄區後埔派出所立即調派線上警力,前往臨檢盤查,員警在103包廂臨檢時,就聞到明顯的K他命煙味,但包廂內竟只有24歲黃姓女子1人,她也否認有吸食K他命。

警方表示,員警發現K他命的煙味,似乎隱隱由包廂內的廁所溢出,隨後打開門一看,竟發現20歲周姓男子、18歲劉姓男子、24歲吳姓男子等3人,藏匿在廁所內,而且廁所裏還可看見吸食K他命的煙霧,於是將在場4人全部帶回派出所偵辦,釐清是否有吸毒的行為。

警方指出,4人陸續坐上警方的偵防車時,周姓男子在跨上警車時,突然由長褲後口袋,掉落1包透明粉末物,檢測結果就是毒品K他命,周姓男子知道再無從抵賴,也坦承K他命是自己所有。員警已採集4人的尿液,等毒品及尿液鑑驗報告後再報請警察局裁處。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資操作失誤要賠5萬元 18歲修車工遭恐嚇求助警

提升保護力 機動疫苗接種站前進新北歡樂耶誕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