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風波「越問我壓力越大」 戒不戒菸?陳時中回嘴管得比我太太還嚴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影片風波「越問我壓力越大」 戒不戒菸?陳時中回嘴管得比我太太還嚴
  • 字級
影片風波「越問我壓力越大」   戒不戒菸?陳時中回嘴管得比我太太還嚴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多部「沒戴口罩嗨唱飲酒」影片流出,甚至遭爆在室內公然違法抽菸,連日來讓他成為外界質疑跟抨擊的焦點,陳時中今(12)日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時,再度被追問是否感受到有政治操作、有陰謀論的感覺?陳時中直言,「你越問我壓力越大」、「越感到有陰謀」。

而一向不隱諱「老菸槍」身份的陳時中,在被記者追問是否願意戒菸、甚至擔任國健署戒菸大使時,則是答回「你管得比我太太還嚴」、「我太太有跟我講,我現在也慎重考慮中」。

網路日前流出陳時中「沒戴口罩嗨唱飲酒」的影片,席間甚至有大企業家,國內科技大廠、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在座,引發不少質疑聲浪,甚至有議員直指已經違反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但陳時中回應與當場人士都是第一次見面,並不認識,也強調「這些人跟我職務上沒有利害關係」、「調查沒有必要」。

由於陳時中一直是六都市長選舉的大熱門人選,外界難免聯想,影片流出的動機可能不單純,陳時中昨天也直言,覺得時間點的確「詭異」、「依稀有這樣的感覺」。

陳時中下午繼續被媒體追問時則強調,你越問我壓力越大,越感到有陰謀,本來還沒這麼的深刻,他仍澄清,相關影片內容發生在去年疫情平穩時,沒有違反防疫規定,地點也不在外傳的萬華或大同區酒家及招待所,就是一個餐聽,可能在內湖區。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又有122萬劑莫德納疫苗要來了! 陳時中證實已從美國啟運、效期到明年5月

77萬「愛國手臂」可出國了! 陳時中開放要出國者「混打」其他疫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