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中無罩/劉教授賭1億元指非有女陪侍 朱立倫回了這一句 - 匯流新聞網

NEWS

時中無罩/劉教授賭1億元指非有女陪侍 朱立倫回了這一句
時中無罩/劉教授賭1億元指非有女陪侍 朱立倫回了這一句

時中無罩/劉教授賭1億元指非有女陪侍 朱立倫回了這一句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6月15日的這場飲宴歡唱,連日來在政壇延燒,有自稱為陳時中好友的高雄某大學劉姓教授,跳出來指願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賭1億元,指該處非有女陪侍的場所,否則願辭教職,也要朱對賭辭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對此公開回應。

因今日為國父誕晨紀念日,朱立倫與前總統馬英九等人上午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父銅像獻花致敬。會後受訪被問及劉教授向他對賭一事,朱立倫回應:「現在不必再談這些細節,通通由廉政單位跟全民以及媒體,大家共同來檢視」。

面對質疑,陳時中昨天態度強硬表示:「難道跳舞或喝酒就要下台嗎?」朱立倫說:「全民都看到了,希望所有的廉政單位也看到了」,他強調每一項問題可能存在的疑問,廉政單位一定不能偏心,一定要徹查。

時中無罩/劉教授賭1億元指非有女陪侍 朱立倫回了這一句 11

「那我也希望民進黨能夠用同樣的標準,當時(2008年8月,八八風災時)連薛香川秘書長在颱風天陪爸爸吃早餐,吃稀飯,然後都下台的,「那當時也是民進黨最強力的要求,那我們用同樣的標準來檢視吧!」

此外有民進黨立委指國民黨被假訊息支配、被誤導,以及藍委賴士葆昨天說長髮女生就是飯局妹?朱立倫均回應表示,這個事情已經現在包括所有的媒體、全民共同來檢視,我也希望、呼籲廉政單位、各界大家都能好好面對這個問題。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處置不當釀冤魂/楊志良助提告 痛斥蘇貞昌:無恥下三濫

蘇貞昌:飯局妹說法不公 很多立院長頭髮女立委不知做何感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