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瑋昕首專輯分解愛情面貌 音樂閨密孫盛希現身記者會傳遞好運道 - 匯流新聞網

LIFE

黃瑋昕首專輯分解愛情面貌 音樂閨密孫盛希現身記者會傳遞好運道
黃瑋昕首專輯分解愛情面貌 音樂閨密孫盛希現身記者會傳遞好運道

黃瑋昕首專輯分解愛情面貌 音樂閨密孫盛希現身記者會傳遞好運道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畢業於柏克利音樂學院的唱作才女HAEZEE黃瑋昕,今年加盟新公司Z Globle Music新禧未來音樂,成為首位發片的女歌手。首張專輯LOVE MAZE今(12)日正式發行,唱片公司特別安排記者餐會,讓黃瑋昕首度與台灣媒體見面,同為音樂圈好友孫盛希也到場祝賀,希望她能創作出更多好作品。

黃瑋昕與孫盛希的好交情,最初也是來自音樂。黃瑋昕表示,參加選秀比賽時,聽到盛希的歌聲就覺得這個女生很會唱,來到台灣之後,第一次見面也立即出聲相認。兩人初次見面的都是因為一句簡單的「我知道你是誰」,而默契開啟友誼之門,成為無話不談的閨中密友。

除了黃瑋昕對孫盛希的第一印象外,好友眼中的她,也是很漂亮、相處起來很舒服,音樂上彼此鼓勵的好朋友。她們有時會一起在深夜無人的路上溜達,隨興討論要不要住飯店之類的話題。孫盛希甚至透露曾邀黃瑋昕去她家睡過,可見音樂人的惺惺相惜真是隨興所至,盡在不言中。

黃瑋昕的首張專輯《LOVE MAZE》是她歷經赴美求學、打工,觀察身邊各式各樣的愛情面貌體會出來的概念專輯,透過展現愛情沒有一定方向,就像一座迷宮一樣的特質,表現有很多人會不由自主迷失其中的狀態。並指該專輯就是傳達這樣概念的作品。

對音樂有獨特品味的她,不但包辦了專輯內8首歌曲的詞曲創作,更找來海內外得獎無數的團隊一同發想產製。包括金曲級製作人陳君豪、鍾濰宇、米奇林MCKY等,還邀來葛萊美獎及告示排行榜常勝軍,國際製作人詹姆斯・方特羅伊、勞倫斯・多普森擔綱專輯中兩首歌曲製作,可說是新歌手前所未有的製作陣容。

發片當日,金曲歌后孫盛希特別帶來天后麥克風祝賀,還暖心推崇好友黃瑋昕是個溫暖的人,對於她的音樂,孫盛希聽過之後表示真的覺得這樣的音樂很厲害,也很替瑋昕開心,希望好的音樂人都能受到關注,更祝福她明年也能受到金曲評審的欣賞。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房市熱絡帶動求職潮 房仲業履歷量大增11%

對抗氣候危機 世界氣候基金會:應納佛教共生平等概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