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挺青年追夢  贊助文化大學音樂祭孫盛希壓軸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永慶房屋挺青年追夢  贊助文化大學音樂祭孫盛希壓軸
永慶房屋挺青年追夢  贊助文化大學音樂祭孫盛希壓軸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由永慶房屋贊助、文化大學大傳系主辦的校園演唱會將於5月4日下午3點熱情登場,邀請到金曲唱作小天后孫盛希壓軸演出,還有聲林之王高人氣、新生代歌手鄭可強,加上嘻哈歌手北極狼ACE、聲線獨特的創作才女陳華、街聲冠軍歌手Sabrina胡恂舞,有許多新生代的人氣歌手與實力派唱將等人熱情獻唱。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很開心能透過產學合作,成為學生最可靠的隊友,一起實現夢想中的校園音樂祭。為了力挺學生在進入職場後,也能繼續逐夢、實現人生理想,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保障5萬領12個月的工作機會,不用綁約、不須房產經驗,還有專人一對一指導,加速達成百萬年薪,挺青年在畢業後,也能往人生夢想持續邁進。

文化大學校長王子奇表示,文化大學是一所符合社會趨勢的綜合型大學,隨著疫情解封後,在文大校內舉辦校園演唱會,格外有意義,歡迎大家都來文大參加,感受年輕人的活力。

文化大學大傳系系主任王翔郁分享,這次的活動是由老師帶著學生,藉由貼近年輕人的方式,與永慶房屋合作舉辦校園演唱會,藉此激發學生的創意靈感。因此特別將演唱會取名為「慶祭|永慶X文化大傳音樂祭」,慶祭取自子彈的台語發音,希望能帶給大家像子彈般強而有力的聽覺震撼、視覺衝擊加上文大的熱情,享受不被疫情約束的夜晚。

此外,演唱會現場還有許多活動攤位,包括主辦單位文化大傳系、贊助單位永慶房屋等多家企業,將以遊戲、小禮品和青年學子面對面交流玩樂。「慶祭|永慶X文化大傳音樂祭」將於5月4日午下3點至晚上8點登場,更多活動資訊可至FB、IG中查詢「慶祭」查看活動粉絲專頁。

新聞照來源:孫盛希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房屋宣布平均加薪6%  擴大服務版圖欲再招募5000人

永慶房產集團公布4月全台房市交易量   自用、置產買氣回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