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召開前一小時臨時取消! 原因曝光「大人全不在家」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召開前一小時臨時取消! 原因曝光「大人全不在家」
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召開前一小時臨時取消!    原因曝光「大人全不在家」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三級警戒以來,除了颱風、國慶之外,幾乎沒有一天中斷過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今(20)日因為「大人都不在家」,第三度暫停召開,包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等人在內都在立法院備詢,下午罕見的宣布臨時取消,改發新聞稿說明疫情。

指揮中心的疫情記者會例行在每天下午2點召開,指揮中心中午則臨時發出訊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20)日14:00記者會暫停召開,相關疫情說明將於14:00發布新聞」取消。

指揮中心解釋,這是因為陳時中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人在財政委員會備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則在內政委員會備詢,防疫五月天「大人全不在家」。就連有「國民女婿」之稱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另有公務,只好停開記者會。

指揮中心表示,相關疫情仍然會以新聞稿型式向外界說明,也會請羅一鈞錄製影片說明確診個案情形。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花博打疫苗淪「壓榨醫護」? 北市聯醫公布人力分配、強調徵召自願為主

骨鬆也有三級警戒! 一旦發生髖關節骨折一年內死亡率破2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