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疫情記者會傳6月底收場?蘇貞昌回答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疫情記者會傳6月底收場?蘇貞昌回答了
陳時中疫情記者會傳6月底收場?蘇貞昌回答了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2022大選在即,加上民生消費仍待提振,傳出由衛福部長陳時中主持的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將會在6月底收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天在記者提問下,他表示「我們會在近期召開防疫會議,會由指揮中心對外宣布相關的進一步的作為」。

蘇貞昌今天出席基隆2022城市博覽會開幕典禮時接受提問,記者問「確診數逐漸緩和,何時會放寬入境旅客的檢疫措施?外傳指揮中心記者會6月底會結束,請問目前有這樣的規畫嗎?有民調顯示,民眾對政府防疫不滿意,總統支持度呈現死亡交叉,以及會有內閣改組嗎?請問陳時中部長的動向?」

蘇貞昌回答,大家看到全世界的疫情發展,再比較台灣的防疫作為,「我們都可以看到,相對地台灣在疫情控制、確診人數、中重症人數都是相對比較低。不過,我們戒慎恐懼,不敢掉以輕心,要感謝國人同胞一起團結合作,我們正走到最後、最關鍵的時刻,就能進入正常生活」。

蘇貞昌說,現在雖然在高原期,但趨勢已經漸漸地往下降,希望國人同胞打好疫苗,同時做好防護措施,「大家漸漸地可以出來走走,可以來看基隆的城市博覽會、看海景、享受美食,隨著疫情和醫療量能控制好,我們會在近期召開防疫會議,會由指揮中心對外宣布相關的進一步的作為」。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1】做得不夠?從民眾切身的這2點來看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