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前進指揮所」進駐桃園也遭隔離? 王必勝現身說明了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領「前進指揮所」進駐桃園也遭隔離? 王必勝現身說明了
領「前進指揮所」進駐桃園也遭隔離?  王必勝現身說明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大規模院內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已宣布成立「前進指揮所」進駐該醫院,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今(19)日傳出王必勝疑似也遭到隔離,對此,王必勝隨即在臉書PO文澄清「沒有被隔離,也沒有自我隔離」。

指揮中心下午召開臨時疫情記者會,公布部桃院內感染群聚再確診4人,讓累計確診達到9例,且除了醫護人員之外,連護理師同住家人的先生、女兒,住院病患的外籍看護都證實染疫。

記者會上就有媒體提問外傳王必勝本人也遭到隔離,但指揮中心否認,王必勝本人雖沒出席記者會,卻也第一時間在臉書PO文澄清。

王必勝PO文表示「感謝大家關心,我正於前進指揮所努力工作中,沒有被隔離,也沒有自我隔離(至少現在還沒有……)疫情嚴峻時,身為高風險者,應該暫時避免與人近距離接觸,也儘量避免到公共場所,讓傳播風險降到最低。替我們加油,如果您願意。」,還附上自己即時收看下午記者會的照片。

領「前進指揮所」進駐桃園也遭隔離? 王必勝現身說明了 5

照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部桃8天9染疫、接觸到發病僅4天 急又凶?禍首驗出強勢變異株

尾牙、春節大型活動喊停 陳時中認風險提高:強烈建議不要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