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榮院長由黑馬出線!糖尿病權威許惠恒16日接任 陳適安轉接中榮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北榮院長由黑馬出線!糖尿病權威許惠恒16日接任 陳適安轉接中榮
北榮院長由黑馬出線!糖尿病權威許惠恒16日接任  陳適安轉接中榮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懸宕多時的台北榮總院長一職,證實由黑馬的國內糖尿病治療權威、現任台中榮總院長許惠恒出線!台北榮總今(13)日表示,人選已拍板,將於15日上午正式布達、交接。而許惠恒上午回應媒體詢問只表示自己還在看診,尚未收到正式公文。另一方面,原有意競逐總院長的副院長陳適安則接台中榮總院長。

退輔會轄下的台北榮總院長一職,前院長張德明早於去年7月16日退休,但因為傳出院內兩名副院長陳威明、陳適安都勢在必得,一度演變成茶壺內的風暴懸而未決。

日前進一步傳出在總統府、行政院介入之下,屬意另一黑馬人選許惠恒。而許惠恒日前接獲匯流新聞網CNEWS記者詢問時,第一時間並未直接否認,只說「公文還沒有來」、「上級什麼指示,我都全力以赴」。

台北榮總上午正式證實,新任總院長將由許惠恒接任,退輔會相關公文應已發出,1月15日布達、交接,16日正式生效。而據傳許惠恒上午已一一跟台中榮總的醫師同仁們大拍畢業照。

許惠恒先前就表示,自己擔任台中榮總院長二任、6年任期已滿,但還沒有屆滿退休年齡,強調「上級什麼指示,我都全力以赴」。許惠恒是國內知名糖尿病權威,原在三總擔任主治醫師,20多年前轉任台中榮總新陳代謝科主任,一路晉升內科部主任、副院長及院長,風評頗佳。

照片來源:翻攝自台中榮總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榮院長鬥到難產 糖尿病權威許惠恒出線?他只說「公文還沒有來」

懷胎9月無預警劇烈胸痛 竟是7公分大動脈瘤破裂主動脈剝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