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持久不好!性愛沒1小時起跳射不出 當心「遲洩」在搞鬼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太持久不好!性愛沒1小時起跳射不出 當心「遲洩」在搞鬼
  • 字級
太持久不好!性愛沒1小時起跳射不出  當心「遲洩」在搞鬼

▲(照/萬芳醫院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男人都怕早洩,但性愛太持久,也是一種問題!門診就有一名20多歲男大生,從青春期開始沉迷看A片,視螢幕裡有神勇表現的男優們為偶像,竟然努力不懈的訓練自己也達到「金槍不倒」境界,但最近脫單的他,每次跟女友親熱超過1小時,還是無法射精,搞得女方痛苦不已,就醫才發現是「遲洩」搞鬼。

收治該名男大生的萬芳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賴宗豪表示,男大生平日有看A片自慰的習慣,也認為應該要跟片中男優們一樣勇猛,才是真男人,自行開始練習「去敏感化」,長久下來,只要沒有達到一定刺激,就沒有辦法完成射精。

正因為自己來時太過刺激,反而導致該名男大生真正發生性行為時,總覺得女性陰道所給予的刺激不足,屢屢「卡彈」,每一次親熱至少1小時才能射精,造成「遲洩」,而沒完沒了的性愛,反而讓雙方背負沉重壓力。

賴宗豪說,醫學上早洩定義為早於3分鐘射精,遲洩定義則為超過30分鐘;雖然遲洩不直接影響身體健康,但性愛時間過久,女方容易不舒服,且面對男伴怎樣都射不出來,女方也可能產生自卑心態,檢討是否自己魅力不夠,影響雙方感情,男性們可別一味追求持久度。

治療遲洩,賴宗豪表示,一般以心理治療及行為治療為主,藥物治療為輔,以該名男大生為例,經過半年治療後,射精時間已從原本1小時縮短為30分鐘,之後將逐漸減少劑量,待每次射精時間穩定後,即可停止用藥,恢復正常。

醫師提醒,美好的性愛應由雙方共同努力,若有任何問題,伴侶們可一起就醫諮詢,提升彼此性愛的契合度。

照片來源:萬芳醫院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常頭痛只當小感冒!16歲高中生狂嘔瞳孔放大 腦動靜脈畸形已破裂

514例了!拿3天前陰性報告來台 5旬法國技師檢疫期滿一驗仍確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