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夫妻確診新冠病毒 網貼消毒劑點滴虧:你已經開始治療了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川普夫妻確診新冠病毒 網貼消毒劑點滴虧:你已經開始治療了
川普夫妻確診新冠病毒 網貼消毒劑點滴虧:你已經開始治療了

川普夫妻確診新冠病毒 網貼消毒劑點滴虧:你已經開始治療了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夫妻一小時前傳出確診新冠病毒消息,帳號「嬰兒川普」的推友回覆川普推文時,貼上一張一隻手臂正吊點滴,藥劑是兩瓶消毒劑/漂白水的照片回覆:「我認為你已經開始治療了。」諷刺川普先前指稱注射消毒劑可治療新冠病毒。

川普身邊的核心幕僚霍普希克斯不久前才傳出新冠病毒呈陽性,而她最近一週與川普夫妻多次搭乘空軍一號專機參加競選造勢活動。川普一小時前貼出推文表示:「今晚,@FLOTUS與我新冠病毒(COVID-19)的測試結果為陽性。我們將立即開始隔離和復元過程。我們將一起(TOGETHER!)度過難關!」

川普出席公開活動幾乎都不戴口罩,輕忽的結果就感染了他以前嘲笑的中國病毒(Chinese Virus),他在推文裡改口使用新冠病毒的正式名稱COVID-19,但還是不免把TOGETHER都大寫來強調他夫妻倆會「一起」度過此次病情。

總統夫人梅蘭妮亞也在半小時前發推文:「正如今年太多美國人所做的那樣,@potus &我在檢測新冠病毒(COVID-19)陽性後在家中隔離。 我們感覺很好,我已推遲了所有即將進行的活動。請確定您保持安全,我們都將一起度過這個問題。」

川普夫妻確診新冠病毒 網貼消毒劑點滴虧:你已經開始治療了 11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先前確診政要有英國首相強生、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玻利維亞總統艾尼茲、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等人,日本內閣多名官員也確診。

確診名人部分為湯姆漢克斯夫婦、巨石強森夫妻及女兒、瑪丹娜,法國足球員內馬爾、迪馬利亞、帕雷德斯,羅伯派汀森等人,日本喜劇巨星志村健則不幸染疫後病逝,享壽70歲。

前總統馬英九適才出席「林婉珍九十回顧展」,受訪時表示祝福之意:「我們希望川普總統『小心隔離,早日康復』」。

新聞照來源:川普夫妻推特、BabyTrumph推特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民進黨否決嬰幼兒防萊豬提案 林奕華氣炸連喊4次太可惡

中秋無法團圓 普悠瑪受難家屬:請台鐵改革勿再官僚殺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