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累了?還是初老了? 爆笑自曝戴口罩竟常發生這糗事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陳時中累了?還是初老了? 爆笑自曝戴口罩竟常發生這糗事
陳時中累了?還是初老了?  爆笑自曝戴口罩竟常發生這糗事

陳時中累了?還是初老了? 爆笑自曝戴口罩竟常發生這糗事 5▲(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忙著防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是累了?還是初老了?陳時中今(26)日下午主持完例行疫情記者會後,難得展現輕鬆的一面,主動向在場媒體表示要講個笑話,自曝他近來常常發生把口罩拉下來喘口氣時,事後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口罩掛在哪,最後回過頭才驚覺口罩原來只是被拉到下巴而已。

陳時中下午一口氣宣布多項重大防疫措施,包括菲國新通報台灣輸出病例、韓國自中低風險國家移除、八大類場所加嚴務必戴口罩,也被頻頻追問近日與彰化、台大公衛學院的萬人血清檢測議題,嚴肅過後,陳時中主動輕鬆開講。

陳時中自曝糗事之後,還頻頻詢問在場的媒體記者們,強調一定也有人有類似情況,沒想到,卻得不到正面回應,還被指「部長是初老了!」,聞言陳時中樂得哈哈大笑。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加嚴!八大類場所即起「務必戴口罩」 陳時中下令地方公告罰則

韓國疫情瀕臨全國大流行! 陳時中宣布踢出「中低風險國家」名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