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風暴又起  黃捷自曝親妹被當人頭黨員 - 匯流新聞網

NEWS

時代力量風暴又起  黃捷自曝親妹被當人頭黨員
  • 字級
時代力量風暴又起  黃捷自曝親妹被當人頭黨員

時代力量風暴又起  黃捷自曝親妹被當人頭黨員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的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自曝親妹妹黃蓉被當人頭黨員:「距離黨內改選投票截止還有不到兩天的時間,卻不斷出現爭議,昨天(8/25)正好就發生在我妹身上。」

黃捷說:「我妹遇到的狀況是,六月時於網路申請入黨,至今兩個多月未收到入黨成功信件,昨天登入發現網站寫『黨員資格有效期限至2021-06-30』且右上跳出通知寫著『您之前已投票,不能再投第二次』。所以到底有沒有成功入黨?第一次登入為何已經『被投票』?會不會有個資被盜用的疑慮?」

黃捷表示她為盡快了解狀況,妹妹特地於早上打電話至黨中央,並同步寄信至黨中央、選委會及監選會信箱,黨中央說了解狀況後會回電,但晚上仍未收到回應,等到黃蓉在臉書上披露自己被當人頭黨員,受到外界關注才獲得回電。

「民眾遇到這種恐損害個人權益的不明狀況,黨中央卻不予以回應也未協助,而是受到輿論壓力才願意搭理,處理態度令人難過。甚至回電的內容不是說明狀況、協助支持者處理權益問題。」黃捷不滿地說。

此外,黃捷還表示:「稱我妹的截圖畫面『不是事實』、已影響黨的形象、會讓外界質疑選舉公正性,要求我妹更改臉書發文。同時,也有時力支持者開始檢討我妹雪上加霜、批評我妹傷害黨的形象。」

黃捷為妹妹的遭遇感到心疼:「被當人頭黨員審核兩個月就算了,不過是誠實地反映在時力網站上操作時遇到的問題,也都有截圖為證,為何要遭受這樣的待遇?」

「更何況,本黨怎麼會在關鍵的決策委員選舉期間,發生公信度這麼受挑戰的弊端?即便可能只是後台系統瑕疵,也都是不該出現的低級錯誤,只要出現一次,選舉的公平性就會飽受質疑。」黃捷忍不住砲轟。

時代力量風暴又起  黃捷自曝親妹被當人頭黨員 11

「時力到底能不能改革,很多人都寄希望於這次選舉,結果卻發生投票資格不明(同樣期間入黨,有人獲投票資格、有人不能投票)、網站出現「被投票」的爭議。」黃捷並呼籲黨中央在今天之前說明清楚,給外界一個交代。

新聞照來源:黃捷臉書/黃蓉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林為洲專訪4-1】文藝青年從政走過藍綠  助推國民黨改革

坦言被勸選總統!黃國昌:蔡英文是最佳總統候選人  票投蔡英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