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風波】鐵罐產品「變質」風波擴大 亞培:6款產品可退換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亞培風波】鐵罐產品「變質」風波擴大 亞培:6款產品可退換
【亞培風波】鐵罐產品「變質」風波擴大 亞培:6款產品可退換

▲知名營養補充品亞培安素昨遭媒體爆出有產品疑似「變質」、「結塊」,引發關注,食藥署也介入調查。(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知名營養補充品亞培安素昨遭媒體爆出有產品疑似「變質」、「結塊」,引發關注,食藥署也介入調查。亞培公司今(6)日發出聲明指出,該公司得知有少量批號中的亞培原味安素、普寧勝、腎補納、管灌安素、健力體和愛美力HN等鐵罐產品,有變質問題在台灣發生,若消費者手上有凝結的罐裝產品可更換或退貨。

亞培公司聲明指出「我們得知有少量批號中的亞培原味安素、普寧勝、腎補納、管灌安素、健力體和愛美力HN等鐵罐產品,有質地一質性的問題在台灣發生」。

亞培公司表示,針對此現象,該公司正在進行徹底的審查「根據目前的發現,飲用該產品對於病患或是消費者構成嚴重健康危害風險可能性非常低」,該公司強調若客戶或消費者手上有凝結的罐裝產品,可聯繫台灣亞培消費者服務電話0800-036-688,將立即處理產品更換或退貨相關事宜。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