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Book Pro棋逢敵手?Google Pixelbook 2傳今秋更新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MacBook Pro棋逢敵手?Google Pixelbook 2傳今秋更新
蘋果MacBook Pro棋逢敵手?Google Pixelbook 2傳今秋更新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Google 10月的新品發表會上會出現第二代Pixelbook嗎?這可能不只消費者關心,蘋果MacBook Pro也得注意了!知名爆料者Evan Blass近日在Twitter上指出,Google即將在今年推出第二代Chrome OS旗艦產品Pixelbook,並且將與新手機Pixel 3、Pixel 3 XL一同亮相!

由於Google曾透露「會把Pixel產品帶到台灣來」,讓不少台灣消費者引頸期盼,今年新機Pixel 3在台灣的關注度也因此提升,不過,Pixelbook 2的消息亦引來不少關注!Evan Blass在Twitter上指出,新款Pixelbook不但會在今年的發表會上現身,更會在今年年底開始出貨。


▲Evan Blass引述可靠消息來源,指出新款Pixelbook會是「窄邊框設計」,9TO5Google指出,隨著近來Google不斷強調Chrome OS的Android應用程式與平板電腦模式,Pixelbook的窄邊框設計可信度不低。

蘋果MacBook Pro棋逢敵手?Google Pixelbook 2傳今秋更新 5

▲第一代Pixelbook的設計概念與微軟(Microsoft)的Surface系列十分相似,價格自999美元起跳,最高至1,649美元,是第一款搭載Google Assistant的筆電。

DigitalTrends指出,戴爾(Dell)是第一家首次在筆電上搭載窄邊框設計的公司之一,這種設計一推出就廣受使用者歡迎,其他筆電製造商也紛紛效仿,對於Pixelbook 2來說,引入這種新穎的設計不但能吸引消費者,也能讓筆電佔據的空間更小。

而消費者最為關注的Pixel 3以及Pixel 3 XL的流言也不少,除了機身尺寸會比上一代更大,螢幕也會增至5.3吋與6.2吋;今年7月還傳出Google還有可能發表第一款Pixel智慧手錶Pixel Watch的消息。

Google自2016年加入消費性硬體產品的戰場後,每年10月都是外界期盼該公司發表新品的時刻,今年Google又會給消費者帶來什麼驚喜呢?台灣消費者能購買到Google出品的手機與筆電,甚至是智慧手錶嗎?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消息來源:9to5googleDigitalTrend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Google將在今年10月推出Pixel Watch 搭載新型高通晶片
台灣也能買到?Pixel 3 十月報到、傳Pixel XL版本將有「瀏海」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Googl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