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閃電發表?傳蘋果不只讓AirPods Pro跳過發表會 本週還有新品要上市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愛上閃電發表?傳蘋果不只讓AirPods Pro跳過發表會 本週還有新品要上市
愛上閃電發表?傳蘋果不只讓AirPods Pro跳過發表會 本週還有新品要上市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上月底Appple閃電發表AirPods Pro讓果粉們相當驚喜,更引起了全世界民眾們的注意。如今就有消息傳出,Apple似乎玩上癮了,本週很有可能會再推出跳過發表會直接上架一款新品,讓許多人相當好奇這件事是否會發生。

綜合外媒報導,Apple近日疑似在紐約舉辦了一場小型媒體體驗會,讓特定的媒體預先體使用新產品,即便沒有資訊指出產品是什麼,但據供應鏈的消息以及macOS Catalina 都曾流出一款 16 吋新版 MacBook Pro 的外觀,故讓外界認為這很有可能是本週將推出的新品。

據了解,16吋的MacBook Pro應該是過去的產品的改版,雖然整體機身和現有的15吋MacBook Pro相近,但因為此次蘋果把邊寬改窄,所以有更大的螢幕。另外,此次還會搭載高階的Intel Core 10 代 Ice Lake 處理器,讓整體的性能大幅提升。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認為這款MacBook Pro會採許先前的剪刀腳設計,以取代2015年時所推出的蝴蝶式鍵盤,畢竟鍵程感受比較差而且還容易有入塵、損壞的問題,所以針對所有有蝴蝶是鍵盤的Mac,Apple都有不記入保固永久免費維修方案。

此外,為了讓開發者順手一點,此次預計將原本整合在Touch bar中的ESC改成實體鍵,讓Touch Bar中,打算讓Touch Bar變短一點。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麻省理工開發新技術 引導機器人自己找路送貨到家

隱私問題持續爆!臉書又發現外部約百名APP開發者不當存取用戶資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