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無預警發表MacBook Pro 「客製化」升級到整台變性能怪獸!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蘋果再無預警發表MacBook Pro 「客製化」升級到整台變性能怪獸!
蘋果再無預警發表MacBook Pro 「客製化」升級到整台變性能怪獸!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來Apple似乎愛上了「無預警」上架的方式讓產品直接登場,13日晚間傳說中Apple 16吋MacBook Pro終於登場了,正式取代15吋的MacBook Pro,而全新的規格將大大提升性能,吸引更多果粉們的支持。

綜合外媒報導,16吋的MacBook Pro正式於13日晚間在Apple官網上登場。透過畫面可以看到,新一代MacBook Pro外觀雖然與15吋相同,不過此次螢幕有窄邊框處理,以及觸控列左側多加一個ESC實體鍵。另外,鍵盤也捨棄掉最近幾年常常出問題的蝴蝶式鍵盤,改回原本的剪刀式鍵盤,不過仍有重新設計該結構,以讓按鍵能更靈敏。

另外,螢幕除了擴大外,還提供了更多的專業色彩規格,像是,500 尼特亮度、P3 廣色域、3072×1920 解析度、 226 ppi 像素密度。也因為更先進的溫控設計,最多可以達到8核心和16執行續處能力的Intel Core i9處理器,可維持更高效能、更長時間。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MacBook Pro的客製化可說是非常強大,甚至可以直接把MacBook Pro打造成性能怪獸,因為此次處理器最高可以升級8核心Intel i9,顯示卡8G並提供8TB的SSD硬碟、64GB記憶體,可說是能量身打造一款規格超可怕的MacBook Pro,讓許多追求性能的果粉可說是摩拳擦掌,等待開放購買的那天。

只是目前台灣發售的日期還尚未可知,且網頁上雖然有寫著詳細介紹以及公布客製化服務,但若升級到最頂規版本要花多少錢買得到,那只能等官方購續公開了,只是若真的心動想要購買,荷包可能會大失血一波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0大選將至!Google、Facebook各出奇招力保選舉公正、杜絕假消息

再爆隱私疑慮?滑一滑臉書iPhone的主鏡頭偷會打開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